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搭訕也直播?港模嗆:知道我是誰嗎!

2015/12/05 13:47 字級:

昨天(4)才有黑澀會美眉直播批評餐廳被砲轟,難道手機直播又惹出風波了嗎?這次是一位香港模特兒,她在港鐵上被一名男子搭訕,她擔心男子一直跟著她,於是開啟手機直播,還嗆這名男子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一番言論也遭到網友批評,反問她到底是誰。

香港小模袁晴晴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coco袁晴晴。」喜歡自拍影片和大家分享生活,這位女生叫做袁晴晴,但更喜歡人家叫她coco,她是香港話題小模,最近更在港鐵上玩直播,但鏡頭拍的是這名穿著襯衫的上班族,袁晴晴表示這名男子向她搭訕,稱讚她的穿著,當時她有點害怕,所以開了直播視頻,最後更直接嗆這名男子,「知道我是誰嗎?竟然敢搭訕我」,還要網友們注意,如果在路上跟她打招呼,至少要叫出她的名字,要是只看到美女就搭訕,絕對不會理會。

今年24歲的coco袁晴晴,平常擔任車模,臉書上po出許多自拍照,大方秀出好身材,直播app上,粉絲人數超過一萬,這回在港鐵上開直播,同一時間就有71人同時觀看,有粉絲希望她小心地鐵色狼,但也有人反嗆她真不知道你是誰。

香港新聞記者:「我知道我的普通話不是太好,不過她同時是一名偷竊犯,經審訊後她被裁定偷竊罪成,感化12個月。」在香港頗有爭議的她,還曾今因刷卡買了20萬的名牌包包,偷走約會對象的土豪金手機遭判竊盜罪,登上新聞版面,如今再因直播嘲諷民眾不知道她是誰,負面消息再度成為話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