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簡廷芮全裸拍孕婦寫真 辣曝性感全家福

CTWANT 2021/03/06 17:06 CTWANT 字級:
讀稿
簡廷芮全裸拍孕婦寫真 辣曝性感全家福

去年結婚並且幸運懷上寶寶的簡廷芮,一直將孕婦寫真列為人生清單,在與經紀公司、攝影、造型團隊討論後,安排在卸貨前夕拍攝美照。由於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都已為人父母,現場充斥著爸爸媽媽經,簡廷芮也分享,產前因為肚子太大,有好幾次夢到自己在生孩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簡廷芮不僅邀請老公入鏡,同時也挑戰之前從沒有過的性感風格。(圖/CTWANT/藝和創藝提供)

簡廷芮懷孕以來,一直都有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孕婦生活,這次拍攝孕婦寫真,簡廷芮一改以往的形象,提供了多種參考照片,不僅邀請老公入鏡,同時也挑戰之前從沒有過的性感風格,幾乎是全裸入鏡,簡廷芮說:「懷孕之後,好像沒有尺度問題了。」

 

▼簡廷芮一改以往的形象,挑戰之前從沒有過的性感風格。(圖/CTWANT/藝和創藝提供)

懷孕初期,夫妻兩人便在討論女兒小名,最後取名為「小蘿蔔」,簡廷芮頑皮表示:「因為老公非常不喜歡蘿蔔,所以故意取名來鬧他,以後如果再有小孩小名也都會用蘿蔔系列來命名。」在懷孕過程中,小蘿蔔幾乎沒有讓簡廷芮有任何不舒服,出生後也如同天使一樣,不哭不鬧十分乖巧,爸爸還很驕傲女兒跟自己長得非常相像。

 

▼簡廷芮頑皮表示女兒取名「小蘿蔔」,是為了鬧老公。(圖/CTWANT/藝和創藝提供)簡廷芮頑皮表示女兒取名「小蘿蔔」,是為了鬧老公。(圖/藝和創藝提供)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簡廷芮挺孕肚全裸拍寫真 女兒取名「小蘿蔔」原因超鬧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簡廷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女歌手墜樓輕生亡 林宥嘉心碎發聲了
沒穿褲子!正妹高衩泳裝逛夜市 屁股蛋全看光
莊凌芸墜樓亡「我是麻煩」 100名學生目睹崩潰緊急輔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