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奪命書生」男星晚年中風!妻兒棄養奪家產 躺病床近況曝

2021/03/04 16: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「奪命書生」男星晚年中風!妻兒棄養奪家產 躺病床近況曝

香港功夫片男星劉家輝曾在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中飾演「奪命書生」,在80、90年代時十分活躍,後來因中風跌倒導致半身不遂,家產又遭子女爭奪、助手獨吞,晚年令人不勝唏噓。不過近期好友樊亦敏曝光劉家輝近況,照片中的他看起來精神已經好了許多,粉絲們也在留言區紛紛留下祝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家輝拍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武打片,當時的《少林三十六房》讓他聲名大噪,不只是當年香港的十大賣座片,也獲得國外的好評。不過2011年,劉家輝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中風,不只停止了所有演藝活動,還因跌倒時撞傷腦部導致半身不遂,只能靠輪椅代步,至今已經有將近十年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。

 

▼當年劉家輝飾演許多武打片,紅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 雨前小憩 微博)

 

不只如此,當年更傳出,在劉家輝中風住院後,妻小棄他而不顧,第二任前妻還帶著孩子爭奪財產,但劉家輝不願將財產交由前妻,所以把全不交給女助手打理,沒想到對方竟全部私吞,讓劉家輝當時意志消沉、委靡不振。

 

幸好劉家輝在演藝圈有著不錯的人緣,因為朋友的開解,他重新振作精神,接受治療,好友樊亦敏更替他四處奔波找了律師,最後為他討回人民幣120萬元財產(約新台幣517萬元),還協助安排劉家輝休養的療養院。

 

▼劉家輝因中風跌倒傷及腦部,導致行動不便。(圖/翻攝自雨前小憩 微博)

 

今年元宵節,樊亦敏在Instagram上PO出劉家輝近況,照片中劉家輝露出淺淺一抹笑容,氣色看起來不錯,樊亦敏在文章中寫下「劉師傅,大家元宵節快樂。」許多粉絲看了之後十分開心,欣慰地紛紛留言:「劉師傅加油」、「祝師傅身體健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雨前小憩微博、樊亦敏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4歲大師兄老態樣曝光 悼念吳孟達「我送不了」
吳孟達3段婚共5兒女 友曝遺產分配內幕
龍媽才剛走!「蒼蠅叔」吳孟達肝癌逝 《與龍共舞》3要角都不在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