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車禍女懷孕!《移動迷宮》悲喜交加 導演哭笑不得

2016/06/09 16:45 字級:
男車禍女懷孕!《移動迷宮》悲喜交加 導演哭笑不得
(圖/凱亞斯考達里奥IG、Maze Runner: The Scorch Trials 粉絲專頁)

《移動迷宮》第三集拍攝之路很漫長,日前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(Dylan OBrien)因為拍攝時發生意外,需要休息養傷,導致電影停拍,上映日也延期,而昨天女主角凱亞斯考達里奥則公開宣布有喜了,這下電影該怎麼拍,導演應該傷透腦筋了吧。

2014年上映的《移動迷宮》大獲好評,隔年電影公司繼續推出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,原本預期將在2017年2月上映的第三集,卻因男主角「湯瑪士」狄倫歐布萊恩拍攝時發生意外、受傷嚴重,需要長時間休息,目前第三集是停拍狀態,也確定延期2018年才會上映。

沒想到繼男主角受傷後,女主角近日傳出懷孕的消息,凱亞斯考達里奥在IG上宣布自己的喜訊,只見小倆口甜蜜地站在沙灘上擁吻,牽著心愛毛孩子,兩人一同撫摸著凱亞斯考達里奥的肚子,她表示「我愛我們的小家庭」,而老公班傑明沃克也在IG上PO出相同的照片說:「我們一家四口快樂的夏天!」許多粉絲看了都紛紛送上祝福。

不過,這下粉絲開心,導演可能要傷腦筋了,因為男主角傷勢還沒復原,女主角又懷孕,怎麼藏孕肚,怎麼安排戲份,怎麼詮釋武打場景,對導演來說,應該一個頭兩個大,是個困難的課題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