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移動迷宮3》難產?尋「死亡解藥 」影迷再忍一忍

2016/05/29 15:37 字級:
《移動迷宮3》難產?尋「死亡解藥 」影迷再忍一忍
●(圖/Dylan O'Brien twitter

自2014年上映的《移動迷宮》大獲好評後,隔年電影公司繼續推出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,原本預期將在2017年2月17日上映的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因男主角「湯瑪士」狄倫歐布萊恩(Dylan OBrien)拍攝時發生意外、受傷嚴重,所以電影公司原本宣布無限期延後上映,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又難過,可是現在隨著狄倫歐布萊恩逐漸康復,電影公司有了上映日期。

狄倫歐布萊恩先前在加拿大拍攝第三集時不慎發生意外,他遭拍攝現場車輛輾過,造成多處骨折,車禍發生後,第一時間傳出他狀況還OK,怎知事後他發言人表示他需要更長時間復原,加上片商也宣布電影無限期順延,讓一票粉絲都擔心他傷勢嚴重。不過現在《移動迷宮3》上映日期,確定將從預定的2017年2月17日順延至2018年1月12日上映,可見狄倫傷勢應有好轉,才能擬訂拍攝計畫,讓不少網友都鬆了口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