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卡卡遛狗員遭槍擊 2愛犬被擄懸賞千萬找狗

陳凱俊 2021/02/26 10:39 陳凱俊 字級:
讀稿
女神卡卡遛狗員遭槍擊 2愛犬被擄懸賞千萬找狗

美國好萊塢明星女神卡卡(Lady Gaga)愛狗成癡,近日卻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週三(24日)晚間,她專屬的遛狗員幫她帶她3隻心愛的法國鬥牛犬外出散步時,竟遭歹徒開槍攻擊,並將其中2隻法鬥擄上車後逃逸無蹤。

YT廣告

女神卡卡的遛狗員萊恩(Ryan Fischer)恐怕沒有想到自己會遇上這樣的情況。24日晚上,他帶著卡卡的3隻愛犬,在洛杉磯日落大道附近的街區散步,突然有2名歹徒開車靠近他,在一陣衝突後,萊恩遭對方開槍打傷,並將其中2隻狗狗帶走,而另1隻在混亂中逃脫了。

 

▼女神卡卡的遛狗員日前幫她帶狗去散步,竟遭歹徒開槍擄狗。(圖/翻攝自CBS)

女神卡卡的遛狗員日前幫她帶狗去散步,竟遭歹徒開槍擄狗。(翻攝自CBS)

據洛杉磯警方表示,這2名歹徒約為20至25歲的男子,其中一人是金色長髮,身穿黑色帽T,並攜帶半自動,另一個則穿著深色衣服,犯案後搭上一輛白色的日產Altima逃離現場。萊恩遭槍擊不輕,據目擊者指出,現場發生一陣騷動,還有人在尖叫。萊恩受傷後隨即被送往當地醫院搶救。

 

▼女神卡卡愛狗成癡,還曾帶狗狗登上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自@missasiaxoxo Instagram)

女神卡卡愛狗成癡,還曾帶狗狗登上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@missasiaxoxo Instagram)

事後警方尋回卡卡脫逃的狗「亞洲小姐」,而另外兩隻被歹徒擄走的狗狗分別叫作「古斯塔夫」(Gustave)與「科吉」(Koji)。據外媒報導,目前人在義大利拍片的卡卡已透過發言人表示,將懸賞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,400萬元),只求狗狗平安歸來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「遛狗員」遭槍擊2愛犬被擄 女神卡卡懸賞千萬找狗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延伸閱讀
女神卡卡戴口罩也能嗨! 開心抱回5座MTV VMA大獎
珍妮佛羅培茲氣場爆棚 套CHANEL鬥美女神卡卡
葛萊美入圍名單遭罵翻 大熱門「威肯」全槓龜怒開嗆
女神卡卡竟幫「感恩的心」伴舞? 超狂惡搞網笑翻:哪個才是原版
強叔號召為疫情募款 歐美大咖現身「客廳演唱會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@missasiaxoxo 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奇案/蘭潭「鯉魚精抓交替」情侶離奇溺斃 警曝巡邏祕辛
7歲童推鐵架誤觸高壓電 全身起火…路人目睹傻在原地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