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罔腰被嚇到不敢回診 深夜突發紅底文:流血…

2021/02/22 0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罔腰被嚇到不敢回診 深夜突發紅底文:流血…

知名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宣稱自己懷孕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,接著她連續2天PO出超音波照試圖佐證自己的說法,還表示要拿出媽媽手冊,然而如今她不僅沒有拿出媽媽手冊,就連超音波照也被發現疑似是冒用妹妹的。此外,衛生局也將於今(22)日發函,要求她一周內要到衛生局或以書面說明,但罔腰卻在凌晨時發文表示,「流血…」嚇壞不少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罔腰2017年時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兒身,沒想到日前她竟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,並接連兩天PO出寶寶超音波照,讓外界相當震驚,而罔腰也遭到不少醫界人士出面打臉,就有醫界知情人士爆料,罔腰PO出的超音波照片不是她本人的,「這部份在我們醫界,我們有耳聞到其實應該是她妹妹自己的照片,不是她本人的」。

 

▼兩張照片的病歷號碼疑似相同。(圖/翻攝自罔腰妹妹臉書、翻攝自罔腰ig)

 

經過《東森新聞》記者追查後發現,罔腰手中的超音波照和她妹妹於2018年時在臉書PO出的產檢超音波照,病歷號碼和機器廠牌名稱竟然都一模一樣,由於在醫院作業,一組病歷號碼,只能代表一個人,罔腰疑似是冒用妹妹超音波相片。

 

▼醫師研判兩組照片疑似為同一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身處輿論中心的罔腰似乎不以為意,照樣和男友到台南遊玩,昨天還不斷曬出到夜市逛街、體驗啤酒浴等玩樂照,當被提醒懷孕不能泡湯時還特別解釋自己「只泡腳」。不過今(22)日凌晨一點左右,罔腰突然在IG上發布紅底的限時動態,上面僅寫著「…流血」,並沒有多作解釋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隨後罔腰又在限動PO出她在看《東森新聞》報導自己病歷號碼和妹妹一樣的新聞。

 

▼今日凌晨一點時,罔腰突然在IG上發布紅底的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 

對此,有網友特別截圖到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討論,迅速吸引了逾3500人關注討論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如果是腹腔懷孕,流產也是內出血,腹腔有什麼地方可以連結陰道排血出來」、「從哪流?我好奇!痔瘡發作嗎」、「埋在皮下是不會因為滴血就流產喔,只有在子宮才會」、「明天衛生局要上班了 不趁今晚趕快流掉的話 明天就要去約談了」。

 

此外,罔腰曾說20日可以拿到媽媽手冊,但至今仍未曾看到,因此網友也不斷追問,對此,她回應說:「被嚇到不敢回診了,我好怕」,罔腰男友則是說:「手冊手冊的,乾脆關鍵字刷一排媽媽手冊好了,無聊。」

 

▼罔腰的限時動態迅速吸引了逾3500人關注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 

事實上,罔腰自爆懷孕的風波持續延燒至今,高雄衛生局也出面表示將要約談當事人到案約談,若涉及廣告可開罰5萬至25萬元。而衛生局也於今日發函要求罔腰在一周內親自或以書面陳述意見,說明網路文章內容,以釐清是否違法,罔腰懷孕事實真相為何?仍需等待本人出面說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罔腰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手3年!許維恩深夜突曬KID私密照 親密暱稱曝光
住高雄20年突被調職台北 月薪7萬女處長開告家樂福贏了
西濱21車撞爛2死濃霧害的?氣象局解答2可能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