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罔腰貼懷孕照涉造假 男友嗆聲:坐等如何開罰

2021/03/03 2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罔腰貼懷孕照涉造假 男友嗆聲:坐等如何開罰

變性網紅罔腰宣布懷孕,消息鬧得沸沸揚揚,今(3日)高雄市衛生局最新結果出爐,按照相關意見陳述蒐集調查結果函報衛福部,罔腰涉及不實部分依違反社維法第63條,由警方函送法辦。沒想到,稍早罔腰男友卻囂張嗆聲,表示「坐等如何開罰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雄市衛生局今日晚間指出,依據罔腰其意見陳述內容自承本人未懷孕、超音波等懷孕照片非本人,當中涉及不實部分將依違反社維法第63條第一項第五款「散佈謠言,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」函送後續偵辦,至於是否違反人體試驗法,衛生局已依蒐集調查結果函報該法主管機關中央衛福部,進行後續認定處理,而其他就醫行為及相關病歷紀錄因涉及個人資料非關案情,衛生局則不另作說明。

▼罔腰男友嗆聲。(圖/翻攝自罔腰男友IG)

日前罔腰在IG限時動態曬出媽媽手冊、超音波照,下方還附上寶寶的心跳圖,寫下「心跳聲」、「沒意外真的是女牛寶」,只見寶寶安穩的躺在腹腔內;針對此事,衛生局表示,有請罔腰證明自己到底有沒有懷孕,後來罔腰承認自己未懷孕,超音波等懷孕照片也非其所有。


至於罔腰是否違反人體試驗法?衛生局回應,已蒐集相關調查結果,並函報該法主管機關中央衛福部,進行後續認定處理,因為罔腰自稱懷孕的事件引發社會譁然,顯然有不實情節,確定涉及違反社維法第63條第一項第5條有散佈謠言,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之虞函送後續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罔腰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暗黑新垣結衣超甜美 變身妖獸害達人「縮陽入腹」
福原愛爆偷吃!協議離婚過程曝 帶兩兒女離家出走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