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胖男從小遭霸凌 長大變超正E級辣妹:我很快樂

2021/02/17 08: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胖男從小遭霸凌 長大變超正E級辣妹:我很快樂

雲林一名男子因從小個性陰柔加上身材圓潤,經常被男同學開玩笑,長大後他發現自己的性向,於是向家人出櫃,但當時媽媽無法接受,更直呼「不想活了」,不過,他並沒有被擊垮,15歲時離開家鄉到台北工作,更從18歲開始穿女裝,現在21歲的他已經完成隆乳手術,並且能夠抬頭挺胸向大家說「我並沒有對不起自己,我很快樂」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因為父母不接受他出櫃,因此15歲就獨自北上工作,現年21歲的他已經做過髮型師、彩妝師、新娘秘書等,目前則在酒吧工作。工作初期其實並不是那麼順利「最多都是出門在路上會嗆我不男不女、男裝還比較好看、人妖」,在學校被霸凌,出社會竟然還要被人羞辱,讓他相當無奈。


▼現在他擺脫小時候被霸凌的陰影,勇敢做自己。(圖/IG Bebe Wang授權提供)

 

不僅如此,他也透露剛到台北時,很多苦不敢說,在台北唯一的親人只有姊姊,「當時剛進美髮業當學徒,身上沒什麼錢,學費都是她默默地幫我繳完,那時候姊姊是上大夜班,下班後會等到我中午起床幫我煮便當,雖然她口說要讓我自立自強,但一直在我背後默默支持著,足足照顧了我2年,後來她嫁回去家鄉,所以我自己在三重租房子,想辦法生存。」


▼光是在外表上的花費就要3到5萬元。(圖/IG Bebe Wang授權提供)

 

談到外貌的改變,他表示「我沒變性,目前是靠藥物、醫美來維持」,而外表的花費大約要3到5萬元,為了賺錢,他每天都很忙碌,除了去醫美保養、作雷射外,傍晚還要幫客人剪頭髮做造型,晚上練舞,凌晨再到酒吧上班。

 

然而,經過親戚朋友與兄弟姊妹多年的開導,爸媽總算慢慢接受「她」,現在他能開心的秀出E奶和美腿回到雲林老家,媽媽還笑說「如果妳要交男朋友,顏值跟身高都一定要比妳高!」擺脫學生時期的霸凌和出社會後的指指點點,他現在充滿自信說「要鼓勵自己,我這麼做是對的,我並沒有對不起自己,我很快樂」。

 

▼多年後父母總算接受「她」。(圖/IG Bebe Wang授權提供)

 

被問到未來是否變性,他則回應「目前不考慮,因為身邊不少朋友為了愛人,鼓起勇氣去變性,就算外觀已經跟女生沒兩樣,但一樣會被罵人妖,甚至更不被認同,所以有人因為受不了這樣的打擊而輕生,所以我決定暫時維持『第三性』的身分,也希望未來遇到可以接受我的真愛」。

 

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IG Bebe Wang授權提供)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家認證!小A辣找大咖老師改名 正式領證當女人
50歲阿伯想切蛋蛋 醫聽理由嚇傻:我沒辦法處理
21歲妹做豐臀「矽膠流湯」腫成象腿 10年後全壞死:要截肢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第三性 變性 霸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