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看完雞排妹「受害者故事」秒道歉 加碼再爆性騷過表妹

2021/02/07 19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他看完雞排妹「受害者故事」秒道歉 加碼再爆性騷過表妹

女星雞排妹與歌手翁立友的事件,在近期鬧得沸沸揚揚,前者指控男方在遊戲公司尾牙上性騷擾,引爆演藝圈轟動。而該事件除了讓許多藝人受到波及,雞排妹更指出,她在某天晚上接到一位大哥的電話,對方決定要面對自己的錯誤,透露他曾對表妹性騷擾,想向她道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雞排妹在事件爆發後,在社群軟體上收集許多受害者的故事,並經過對方同意後,匿名截圖保存,並整理出一個相簿,想讓社會大眾知道,到底有多少人曾受過性騷擾。然而就在相簿整理出來後不久,雞排妹就透露,自己某天晚上接到一位關係很好的大哥打來的電話,對方表示,看到雞排妹臉書相簿中「受害者的故事」決定要跟表妹道歉,坦言「即使過了幾十年,若我還記得青少年的我,對她確實做了性騷擾的動作,那她一定也還記得。」

 

▼雞排妹分享性騷擾案例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 

 

雞排妹指出「受害者比我們想像中多太多」,她也不想呼籲被欺負的人勇敢,因為光是要回想細節並說出來,本身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。此外,雞排妹也解釋自己決定分享受害者故事的原因,是讓被性騷擾的人了解「你沒有錯,你不孤單」,而有些人至今仍很害怕,就連匿名投稿都不敢,就是怕會被加害者發現。

 

▼雞排妹近日爆發性騷事件,炒得沸沸揚揚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 

 

雞排妹接日前點名遊戲公司老闆和翁立友對她性騷擾,就連主持人曾國城都被點名「擁抱時擠壓到胸部」,不少人就開始猜測下一位被點名的藝人,其中邰智源、許效舜等,都在多年前為了綜藝效果,上演摔倒戲碼,更疑似不慎碰到雞排妹的胸部,引起大家瘋狂討論。而事後雞排妹也指出,和兩位大哥的節目互動都有經過排練,所以並不覺得有被性騷擾,該風波才就此落幕。

 

▼邰智源做「綜藝摔」時,疑似意外碰觸到雞排妹胸部。(圖/翻攝自瘋神無雙YouTube頻道)

 

然而目前雙方都不打算提告,但都自稱是受害人,就有不少人質疑「為何不提告?」對此,知名律師林智群就在臉書上坦言,雙方不告的原因就是因為「敗訴就變成法院認證了」,他說明性騷擾是很難成立的案子,就算有錄影畫面也是有死角,無從得知有沒有碰到,即使有碰到,但「到底有沒有性騷擾意圖,也是不一定」,如果檢察官不起訴「大家就會說你根本就是炒新聞」。然而雙方互不相讓的態度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連喝6瓶「茅台酒」秒噴138萬 超狂明細曝光網嚇傻
媽媽拒給嫁妝討102萬聘金 她痛心:每月還要2萬孝親費
殺豬公超療癒!他1年爽存54萬 網見開箱驚:比我年薪還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