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深夜還原性騷過程 網傻眼:承認陷害曾國城?

2021/02/07 14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深夜還原性騷過程 網傻眼:承認陷害曾國城?

近期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遭性騷擾的風波越演越烈,而她也於5日深夜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回顧自己踢館翁立友記者會的現場,和對於這整起事件經過的心聲,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雞排妹說道,「那場尾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遭性騷擾」,立刻質疑那她之前提到被曾國城擁抱壓胸呢?

YT廣告

回顧整起事件的開頭,雞排妹於30日在臉書上抱怨自己在主持遊戲公司尾牙時被性騷擾,更在留言區加碼爆料自己有一次錄完影,主持人和她擁抱時,擠壓到她的胸部。隨後雞排妹也直接點名性騷擾她的歌手是翁立友,並在4日表示和她擁抱的主持人是曾國城。

 

▼曾國城捲入雞排妹性騷風波。(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
 

而後雞排妹於5日深夜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吐露自己的心聲,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雞排妹提到那場尾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遭遇到性騷擾,因此就有網友質疑,那她之前提到被曾國城擁抱時壓胸的事並不算是性騷擾嗎,「曾國城節目是在尾牙之後?到底哪句話是真的?」、「抓到了,曾國城時間旅人,時空管理局不處理一下嗎?」、「那曾國城那次就不是性騷擾囉?」、「這是承認自己陷害曾嗎?」

 

▼有細心的網友發現,雞排妹提到那場尾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遭遇到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事實上,曾國城在雞排妹直接點名之後,立刻高EQ的回覆「我很抱歉」,面對雞排妹指控撞胸部一事,他直言「肚子比她胸部稍微大一點,她如果對我表達友誼的方式不太習慣可以明說」,強調擁抱是自己表達友誼的方式,對任何人都一樣,認為當下若雞排妹有感到任何不適,可以直接說出來,不過他也體諒對方,「人在這時候或許有心情上的問題,但我們不要隨之起舞啦,工作已經忙成這樣,還要關心別人情緒發生什麼事情」。

 

另外,曾國城被問到是否記得擁抱一事,他表示「不記得,來的來賓太多了。」至於是否會感到委屈,曾國城也坦言自己出道30多年,沒什麼好委屈的,認為雞排妹只是解讀錯誤,「叫她放寬心就好,不會影響之後錄影。」隨後,曾國城也大讚雞排妹很聰明、說話有條理,也希望事情趕快平息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曾國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霸凌鳳山少女 19歲男遭網友私刑「打斷左手」警逮9人
翁立友有救了?她曝翻身關鍵:將來會感謝雞排妹
20歲人妻睡姿太性感 板模工亂來下場超慘…賠到脫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