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贏了!媒體人提3分析 狠批翁立友:笨到有剩

2021/02/06 10: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贏了!媒體人提3分析 狠批翁立友:笨到有剩

近日雞排妹指控藝人翁立友在遊戲公司的尾牙上對她性騷擾,引起演藝圈轟動,翁立友也特別在昨天開設記者會說明,不過會場上狀況混亂,加上翁立友的發言內容,不僅沒幫他止血,還讓事情越演越烈。對此,媒體人林承彥就提3點看法,直批翁立友根本是「笨到有剩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承彥昨天在臉書表示,如今性騷擾事件已經是「雞排妹成功,翁立友失敗」,他表示撇開性騷擾真相,有3點問題值得討論,首先是豪記之前早就知道雞排妹會到場,他們原本有充足時間應對,卻直到現場才說「雞排妹在場,翁立友就不說話」,整場記者會幾乎拖了1個小時才開始,完全是一場鬧劇。

 

林承彥接著說明第二點,表示翁立友的公司豪記唱片竟然派一個懷孕9個多月的孕婦經紀人出來處理,對方還一直情緒勒索,說自己快暈厥了,林承彥認為該名孕婦用意就是希望風向轉為「雞排妹在為難女性」、「雞排妹在欺壓弱勢」,不過卻失敗了,還引來現場媒體不愉快。

 

▼翁立友支開雞排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第三,林承彥質疑翁立友如果真的光明磊落,有雞排妹在場會更好,可以直接當面對質,但翁立友卻選擇支開雞排妹,又在記者會上扯自己媽媽、想輕生等,卻不肯還原真相,反觀雞排妹獨闖記者會場,在大家的罵聲中展現坦然態度,因此獲得不少好評,認為翁立友「簡直笨到有剩」,在一件非黑即白的事情打模糊仗,連一句「我絕對沒有性騷擾雞排妹」都不敢說。

 

▼林承彥就提3點看法,直批翁立友根本是「笨到有剩」。(圖/翻攝自林承彥臉書)

 

林承彥點出,事情演變到現在「已經不會有真相了」,且法律根本沒有存在意義,因為就算有當時的影片,也很難找出決定性的證據,雞排妹正是清楚這點,也才不願意提告,也因為昨天記者會上翁立友和豪記公司的處理方式並不理想,讓外界輿論風向改變,出現不少批評翁立友的聲音。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深夜痛揭內幕 翁立友鹹豬手「屁股完整滑上來」
雞排妹還原曾國城壓胸現場 吐心聲:很蠢
陪睡醫2採陰遭免職!「早想離職」未來計畫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