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還原曾國城壓胸現場 吐心聲:很蠢

2021/02/06 09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還原曾國城壓胸現場 吐心聲:很蠢

近日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遭性騷擾的風波越演越烈,昨(5)日她選擇直接到翁立友召開的記者會現場正面對決,沒想到卻遭到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公司驅逐,隨後更表明要雞排妹離開才會開始記者會。而雞排妹昨日深夜也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吐露心聲,並提及看似已經冰釋前嫌的曾國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雞排妹於昨日深夜在「Clubhouse」表示,翁立友的記者會不讓她到場,因此她認為對方心虛,所以即使知道自己不受歡迎,仍到場觀看,沒想到對方竟讓懷有9個月身孕的員工面對,讓她感覺相當慌謬,除此之外,雞排妹也提及看似已經冰釋前嫌的曾國城,雞排妹回想自己看到曾國城說「雞排妹不會說話就不要出來賺錢」時,感到十分氣憤,表示自己之前說曾遭主持人擁抱時壓胸就是在指曾國城,沒想到他還出來挺翁立友。

 

▼雞排妹昨日直衝翁立友召開的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雞排妹還原當時狀況,表示自己結束錄影回家後才覺得奇怪,「工作場合上都會有禮貌性的擁抱,但那些都是假動作,然而對方卻是手在我的背上,然後往他那邊壓,他的身體撞上來,我一直在回想以往有人這樣對我做過嗎?但我發現我之前並沒有遇過」。而雞排妹也表示自己直指曾國城後,對方反應相當迅速,「馬上就是用一個很委婉的方式道歉,雖然是九彎十八拐」,而自己也接受了對方的道歉。

 

雞排妹表示現在這件事情已經扯出太多無關的往事了,酸民們也不斷地在攻擊她,還把陳為廷、呱吉、邰智源、許效舜等人都扯了出來,但其中最無辜的還是「邰哥」、「舜哥」,「他們真的很衰,連邰哥也說要告了,這整件事很蠢,我什麼都不用做,就默默看著酸民一直攻擊我。」

 

▼曾國城捲入雞排妹性騷風波。(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
 

而曾國城在雞排妹直接點名之後,也立刻高EQ的回覆「我很抱歉」,面對雞排妹指控撞胸部一事,他直言「肚子比她胸部稍微大一點,她如果對我表達友誼的方式不太習慣可以明說」,強調擁抱是自己表達友誼的方式,對任何人都一樣,認為當下若雞排妹有感到任何不適,可以直接說出來,不過他也體諒對方,「人在這時候或許有心情上的問題,但我們不要隨之起舞啦,工作已經忙成這樣,還要關心別人情緒發生什麼事情」。

 

另外,曾國城被問到是否記得擁抱一事,他表示「不記得,來的來賓太多了。」至於是否會感到委屈,曾國城也坦言自己出道30多年,沒什麼好委屈的,認為雞排妹只是解讀錯誤,「叫她放寬心就好,不會影響之後錄影。」隨後,曾國城也大讚雞排妹很聰明、說話有條理,也希望事情趕快平息。

 

▼雞排妹昨日晚間也發出聲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雞排妹昨日晚間也有發出聲明,表示所謂性騷擾只要有單方面不舒服就可成立,自己不提出告訴是因為相信這是社會反思的機會,不單是一起犯罪行為,自己要的只是一個道歉,改革「貶低性秀場文化」以及「毫無根據的社交觸摸」,且並沒有憑空誣陷翁立友的動機,更不需要為了自己感覺到被冒犯而道歉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改挺雞排妹? 網揭翁立友記者會2大敗筆:這局輸了
婆婆除夕夜端滷味!媳婦初二見海鮮超心寒:永遠是外人
資優生考第一被忌妒 吃下同學送的蛋糕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