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怎出道的?10年前嫩照被挖出 網驚呼:超大塊

2021/02/05 20:05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怎出道的?10年前嫩照被挖出 網驚呼:超大塊

雞排妹(鄭家純)痛訴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,史稱「翁桑輸雞」,在演藝圈掀起軒然「大波」。雞排妹自從出道以來就話題不斷,但她到底怎麼紅的呢?真的跟雞排有關係嗎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雞排妹以敢露、敢說有名,在這次出面指控多人性騷前,曾多次大方向媒體坦言自己有固定砲友,床戰戰友超過50人,更曾直播「造乳溝很簡單」教學片,連在指控記者會上也要業配飛機杯,腥羶色毫無顧忌。

 

▼鄉民在PTT論壇問卦,疑惑「雞排妹當初是怎麼出道的」?(圖/翻攝自PTT)

鄉民在PTT論壇問卦,疑惑「雞排妹當初是怎麼出道的」?(翻攝自PTT)

一位鄉民在PTT論壇問卦,疑惑「雞排妹當初是怎麼出道的」?他發文提問︰「當藝人總要有個開始,這個開始很難,但有公司砸錢培養也應該有一定知名度吧?但現在看到的雞排妹,讓我很難想像一開始的青澀期,有沒有老人分享一下當年的八卦!?」

 

▼2012年,雞排妹為淡江的雞排店拍攝廣告,因此暴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回覆「靠長輩」「女乃」「奶大就威」「然後參加學運」。但其實雞排妹會暴紅,還真的跟雞排有關!網友挖出她2012年在淡江大田寮的雞排店,示範炸雞排吸引加盟的懷舊影片。

 

▼19歲的雞排妹模樣青澀,網友感嘆︰「好懷念那個時候。」(圖/翻攝自PTT)

在這部《正妹-教你炸雞排-鄭佳甄》影片中,雞排妹穿著裝飾蝴蝶結的低胸上衣,從裹粉、酥炸到完成炸雞排,一氣呵成,最後以一句ㄋㄞ叫「超大塊的~」結尾。

 

▼雞排妹今天現身台語歌王獎翁立友的澄清記者會,來個直球對決。(圖/鏡週刊)

雞排妹今天現身台語歌王獎翁立友的澄清記者會,來個直球對決。

網友看完稱讚說︰「重點在最後『超大塊的』!」「的確很大塊沒錯!」「看起來還滿好吃的…我是指雞排。」「一直按『5』,你的螢幕會震動喔 ^.<」也有人感嘆當時的雞排妹真的好青澀,「好懷念那個時候,現在的美女都長一樣。」

 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回應】【雞排妹控性騷】網友質疑「說法很媽寶」 翁立友記者會後心情曝光
雞排妹連控2星1老闆性騷擾 PTT網驚柯P危險了
房思瑜參加《全明星》備受矚目 曹佑寧被視為張庭瑚接班人
北京收音介紹大媽廣場舞 王遵銘奪首屆播客大賽冠軍
莎莎愛貓成痴斜槓當起YouTuber 自認貓轉世「吸貓」解百痛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PTT驚問「雞排妹怎麼出道的」 10年前嫩照挖出「超大塊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HBL》泰山劉丞勳30分19籃板 黑衫軍大勝東泰20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