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不爽翁立友自稱被害人 雞排妹發聲明控:2度傷害

2021/02/05 1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快訊/不爽翁立友自稱被害人 雞排妹發聲明控:2度傷害

針對翁立友今(5)日舉辦記者會說明一事,雞排妹鄭家純晚間發出聲明,表示今天到場為了尋求直接對話的機會,所謂性騷擾只要有單方面不舒服,就可成立,不提出告訴是因為相信這是社會反思的機會,不單是一起犯罪行為,要的只是一個道歉,翁先生自稱被害人,根本是二度傷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雞排妹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在遊戲公司的尾牙上對她性騷擾,引起外界討論。今(5)日翁立友特別開設記者會說明,不過雞排妹卻堅持在現場,導致記者會延遲進行,最後翁立友發表完聲明離開現場直接離開,讓雞排妹沒堵到人,無奈表示「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?然後離開是用逃跑的。」雞排妹晚間發出聲明,表示原本只是想要一個道歉,而不是浪費更多社會資源,她也提到,很遺憾翁立友以被害人自稱,對於受騷擾者而言,無疑是二度傷害。

▼雞排妹聲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回顧今天的記者會,原本預計在今天(5日)14:00開記者會的翁立友,卻因雞排妹前來開直播耽誤行程,還遭懷胎9個月的豪記唱片代表下令清場,「今天現場只開放媒體朋友,非媒體朋友們請離席,聲明會才會正式舉行」,眼看雞排妹坐在位置上動也不動,代表再次出面要求她盡快離席,由於現場太過混亂,導致代表出現暈眩症狀,甚至喊話「請這位小姐不要為難我們孕婦嗎?」

然而就在46分鐘後,豪記唱片取消記者會,改為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,雞排妹聽聞後,只丟下一句「大家解散吧」便離席,隨後也強調自己並沒有鬧場。記者會期間,有一名記者出面痛斥,為何面對性騷擾事件不提告,雞排妹仍坐在位置上不發一語。

 

▼翁立友今(5)日召開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現場延遲了整整一個小時才開始,因為豪記唱片公司要求雞排妹離開,才會開始記者會,雞排妹在堅持46分鐘後終於離開現場,等到翁立友又折返回來,雞排妹還試圖硬闖會場,不過到記者會結束前,雞排妹仍只能隔著一扇門,並在外頭堵翁立友。

 

然而記者會結束後,翁立友直接離開,雞排妹沒追到人無奈表示,兩人就是隔一道門,工作人員不讓她進去,「這是甚麼意思?大家自己公評吧。」此外,雞排妹也狠酸「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?然後離開是用逃跑的。」指出翁立友就是加害人,且他的朋友也是加害人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調虎離山!雞排妹剛走8分鐘 翁立友終於現身了
孝子請假北上陪看病 車內目睹媽爆頭慘死
部桃護穿隔離服煮飯 尪打電動怨「很久沒行房」很心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