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邰智源不爽了 捲雞排妹性騷擾風波火大提告

2021/02/05 12: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快訊/邰智源不爽了 捲雞排妹性騷擾風波火大提告

近日雞排妹指控翁立友和尾牙公司老闆對她性騷擾,連帶波及不少人,就連邰智源也被網友發現手臂疑似不小心碰到她的胸部,過往畫面遭挖出,引起爭議。對此,邰智源也表示他會向網友提告,且目前正在「蒐證中」,態度可以說是相當強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雞排妹接連點名遊戲公司老闆和翁立友對她性騷擾後,不少網友就開始猜測起下一位被點名的藝人,還有人直接挖出9年前雞排妹登上節目的畫面,當時邰智源為了綜藝效果上演摔倒戲碼,他在往後退時手臂疑似不慎碰到雞排妹的胸部,讓不少網友認為他可能是下一個被雞排妹點名的人,在PTT上引起大家瘋狂討論。

▼邰智源被認為是下一個被雞排妹點名的人(圖/翻攝自邰智源臉書)

不過面對網友質疑,邰智源的態度則十分強硬,表示不可以含沙射影,污蔑構陷,直言「人要為自己的不當言行付出代價」,目前他已經準備提告了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他正在蒐證當中。同時,被波及的不只邰智源,PTT上也有網友點名許效舜,指出對方曾對雞排妹做出摟腰和牽手的行為,讓許效舜緊急出面說明,這已經是當時播出很久的橋段,他自己也根本已經忘記了。

▼邰智源態度強硬表示蒐證當中準備提告(圖/翻攝自邰智源臉書)
可能是 1 人和戶外的圖像

許效舜指出,他跟雞排妹當時都是按製作單位的腳本演出,透露雞排妹那時候也很開心,如果尺度有讓她不舒服或不愉快,當下應該會直接反應,電視台也不會同意播出。至於回顧該起事件還要從雞排妹的發文說起,她在上(1)月30日自爆在主持尾牙工作時,被遊戲公司老闆和翁立友性騷擾,翁立友還伸手觸碰到雞排妹的屁股和腿,讓她相當委屈,談及此事更難過落淚,不過翁立友則表示「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」,向雞排妹喊話,如果覺得自己權益受損,支持她提出告訴,同時也將在今天下午2點開記者會說明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

 

▼許效舜表示,他跟雞排妹當時互動都是按製作單位的腳本演出(圖/翻攝自YouTube/瘋神無雙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邰智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唐綺陽5天前示警「演藝圈風波」 翁立友中槍開記者會
雞排妹連控2星1老闆性騷擾 PTT掀巨浪:柯P危險了
曾國城捲風波!目擊女星還原「壓胸雞排妹」關鍵現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