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雞排妹控訴撞胸 曾國城道歉:肚子比她胸部大一點

2021/02/05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遭雞排妹控訴撞胸 曾國城道歉:肚子比她胸部大一點

主持人曾國城近日捲入雞排妹風波中,對於雞排妹控訴遭他抱撞胸部一事也出面說明,直言「我很抱歉,肚子比她胸部稍微大一點」,強調擁抱是自己表達友誼的方式。

YT廣告

曾國城昨天(4日)出面表示「我很抱歉」,面對雞排妹指控撞胸部一事,他直言「肚子比她胸部稍微大一點,她如果對我表達友誼的方式不太習慣可以明說」,強調擁抱是自己表達友誼的方式,對任何人都一樣,認為當下若雞排妹有感到任何不適,可以直接說出來,不過他也體諒對方,「人在這時候或許有心情上的問題,但我們不要隨之起舞啦,工作已經忙成這樣,還要關心別人情緒發生什麼事情」。

▼曾國城向雞排妹道歉。(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

另外,曾國城被問到是否記得擁抱一事,他表示「不記得,來的來賓太多了。」至於是否會感到委屈,曾國城也坦言,自己出道30多年,沒什麼好委屈的,認為雞排妹只是解讀錯誤,「叫她放寬心就好,不會影響之後錄影。」隨後,曾國城也大讚雞排妹很聰明、說話有條理,也希望事情趕快平息。

▼曾國城也大讚雞排妹很聰明、說話有條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實上,雞排妹性騷擾事件曝光後,曾國城接受媒體訪問,自認不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,原本不願多談,後來又舉例「像我們會跟女藝人說妳身材這麼好,是不是喝很多青木瓜四物飲,這互動很正常嘛,如果妳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嘛」,沒想到事後被雞排妹反咬,先前錄影曾擁抱到擠壓胸部的主持人正是曾國城,話題越演越烈。如今被指控性騷擾的藝人翁立友,將在今天(5日)下午公開說明此事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日夜溫差大!小年夜鋒面雷雨彈炸全台 一張圖秒懂天氣變化
狼人女孩要結婚了!為愛剃毛真實面貌曝 網大讚:新郎賺到
富王鴨肉再開張!遭控撂黑道堵外送員 硬起來開告30網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