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性騷風波爆3疑點 他力挺翁立友:不用小題大作

2021/02/04 13: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性騷風波爆3疑點 他力挺翁立友:不用小題大作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日前自爆尾牙主持時遭老闆及某位男歌手性騷擾,事後表明這名男歌手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,消息曝光後讓外界相當震撼,除了演藝圈,許多各方人士紛紛跳出來表達自己的看法,雙方也都有各自的支持者,然而,資深經紀人孫德榮也對此提出自己的看法,並提出3點對雞排妹表示質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孫德榮認為對於性騷擾的認定很難,並提出對雞排妹的3點質疑「第一,要性騷擾的人會在公開場合嗎?」、「第二,她是主持人,他請她合唱是舞台效果和禮貌」、「第三,在台上不小心碰到或揮到,有這麼嚴重嗎?不用小題大作。」 至於是否建議翁立友走法律途徑提起告訴,孫德榮表示,告不告是他的自由,但他認為翁立友不想鬧大是因為他的厚道。

▼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提出3點對雞排妹表示質疑。(圖/孫腫來了臉書)
可能是 1 人和坐著的圖像

事實上,翁立友在雞排妹記者會前曾發出一段聲明,表示潔身自愛是他的信念,任何人的權利,被欺負了、遭受汙辱了,我們都會為她感到惋惜,更說到「雞排妹,若感覺自己的權益受損,我們力挺她提出告訴,替她爭取應有的權利。是非黑白,應該是要由司法,來做公平正義的主持。」最後也表示保護女性是我們大家的責任,希望新冠病毒的疫情趕快過去,讓大家新年可以團圓,過著更開心,健康的生活,慈悲無敵感恩。

▼翁立友聲明全文(圖/翁立友臉書)

對於翁立友反過來支持提告的聲明,雞排妹強調,自己曾經告過媒體,現在也不想在痛苦的事情上多著墨,一堆人在事發後就砲轟「他騷擾妳的證據在哪」、「有證據為什麼不提告」、「是在炒新聞吧」,雞排妹表示,這一些酸言酸語正在台灣血淋淋上演,只要說出自己不舒服就會被這樣對待「我告贏、告輸、輕生了,也不會有人相信,這就是一個事實。」

▼雞排妹認為就算自己輕生也不會有人相信(圖/東森新聞)

然而在昨天記者會尾聲,就有人提問「是否有相關證據可以提供?」雞排妹當眾氣炸開嗆「自己根本不需要證據,當事公司都發聲明了,還需要什麼證據」也因為網上有許多人質疑雞排妹是在炒新聞,她就說到,自己不需要炒新聞,而是新聞需要她,就算未來不在演藝圈沒工作、沒報導也沒關係,並表示從事發至今,無論是尾牙公司、翁立友都沒有發傳訊道歉,自己覺得無所謂「現在這位男歌手還要我提告,對方要做什麼,不甘我的事情。」

▼對於炒新聞質疑雞排妹表示是新聞需要她(圖/雞排妹臉書)
可能是 1 人的圖像

除了先前翁立友好友孔鏘認為他絕不會做出踰矩行為,稱他是個很害羞、靦腆的人外,翁立友的同門師妹謝金晶也分享師兄的聲明稿並以「立友哥的人品日月可鑑」短短十個字力挺!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翁立友/孫腫來了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風把2000元吹進彩券行 萬華男下秒「刮中100萬」
霸凌鳳山少女!9嫌落網有悔意 教育局認疏失
快訊/翁立友態度大逆轉 親發聲明力挺雞排妹提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