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尾牙狂抽10萬大獎!Joeman員工年終4個月:追求錢就跟我

2021/02/02 19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尾牙狂抽10萬大獎!Joeman員工年終4個月:追求錢就跟我

YouTuber「Joeman」因拍攝遊戲實況起家,隨後更拍了許多開箱、對決等影片,頻道訂閱人數已經破百萬,近日他為了犒賞員工的努力,帶著員工到喜來登飯店中的米其林2星餐廳用餐,還有豪華抽獎獎項,更透露員工每個人的年終都是4個月以上,豪氣表示「想要追求錢,跟著我就對了」,讓不少人相當羨慕。

YT廣告

Joeman近日在YouTube上發布一則影片,他帶著公司的員工到米其林2星的餐廳吃飯,點了1位加服務費要價3600元的套餐,內容物光是一道麻油雞飯單點就要1080元,柳橙汁及西瓜汁則要價一杯240元,菜色包含「鮑魚滷肉飯」、「蒸龍蝦」、「燕窩」等高級料理,讓員工都吃得相當開心。不僅如此,Joeman還製作了古早味的「戳戳樂」內含20個獎項,讓4名員工隨機抽出。


▼Joeman準備許多大獎給員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Joeman)

 

起初員工們抽到口罩、PS2、古老電腦螢幕、舊版顯卡、衛生紙等,然而員工就在最後也抽出了最新遊戲機「PS5」及現金1萬元,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絡。隨後Joeman也表示現在只是暖身,又拿出了廠商贊助的咖啡機、曲面螢幕、Dyson空氣清淨機、現金2萬以及市價10多萬的ROG筆電,讓現場的5名員工都抱著大獎回家。


▼Joeman訂閱數破百萬,是相當受歡迎的YouTuber。(圖/翻攝自Joeman臉書)

 

最後Joeman也感性說道,去年一整年受疫情影響,其實許多產業都有一定的虧損及營收下降,但因為自己及員工共同的努力,頻道的營收整體有上升,更豪氣表示,年終一定比去年更多,且每個人都有4個月以上。此外,Joeman也表示,人生不只有錢和工作,若員工有另外想要追求的事情,也可以請假半年到一年,公司會以留職停薪的方式,讓員工去追求其他事物,最後更表示「想要追求錢,跟著我就對了」,並坦言自己的目標就是讓員工都能買房,羨煞了不少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oeman臉書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尾牙摸臀!翁立友氣炸喊告 雞排妹親上火線27字回擊
外送員貼「努力賺錢」夢碎送餐 半夜遭撞飛爆頭慘死
她爽中雲端發票急領獎 看1訊息臉秒綠超心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