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F.I.R.新主唱遭批表演差 阿沁邀Faye回來:曾經的戀人

2021/01/27 12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F.I.R.新主唱遭批表演差 阿沁邀Faye回來:曾經的戀人

F.I.R.飛兒樂團憑著《Lydia》一曲一炮而紅,不僅圈了無數粉絲,還成為不少人的青春,不過就在2018年2月,主唱Faye透露自己被「無預警退團」,樂團新主唱則由「Lydia(韓睿)」代替。近日,F.I.R.登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,Lydia的歌聲受到嚴厲批評,而團員阿沁也向Faye喊話,希望她能回來合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F.I.R.近期參加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,與歌手高嘉朗合唱張韶涵的歌曲《其實很愛你》,沒想到表演結束,Lydia卻遭評審丁太升批評,「就剛才這場表演來講,妳真的還挺差的」,認為F.I.R.是一個傳奇團體,承載了不少人的青春與回憶,韓睿需要好好思考,自己要如何才能配得上這個樂團,一旁的陶喆也表示認同。

 

▼F.I.R.近期參加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。(圖/翻攝自F.I.R.臉書)


隨後,韓睿表示,自己看過不少酸民的評論,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,有人留言「妳不配,妳毀了我的青春」,這讓她看了深受打擊,不過同時也期許自己努力唱歌,希望有一天能得到歌迷稱讚「是妳延續了我們的青春」,一番話也感動現場的民眾。

▼阿沁強調自己從來就沒有趕走Faye。(圖/翻攝自Faye臉書)


最後,針對網路上的各種評論,阿沁也出面解釋,自己從來都沒有趕走Faye,坦言雙方認識是20年的朋友,不可能會不知道對方的想法,更向她喊話「如果她願意的話,我在這邊邀請詹雯婷,我曾經的團員、我曾經的戀人,更是我們曾經的夥伴,我誠摯地邀請妳回來,跟我們合唱,只要妳願意,這裡永遠是妳的家」,話題一出瞬間掀起一波熱議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F.I.R.臉書/翻攝自Fay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在美國就發病!女搭機前狂吞退燒藥 落地確診害慘63人
金剛遭「遊覽車擦撞」氣炸 小嫻登場結局神展開
下周正式進入水逆!唐綺陽警示重大轉折「避免群聚擴散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