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3歲康康健康亮紅燈 血管阻塞再惡化恐中風:女兒才1歲

2021/01/26 17: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53歲康康健康亮紅燈 血管阻塞再惡化恐中風:女兒才1歲

藝人康康憑著機智口才和幽默表現,主持過多個知名節目,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而現年53歲的他,日前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在2019年時健康亮紅燈,檢查後發現有心血管疾病,再嚴重的話可能會中風,更透露那天正逢女星劉真過世的日子,這才讓他開始正視自己的身體狀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康康檢查後發現自己有心血管疾病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康康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透露,去(2020)年某天起床後發現頭暈目眩、脖子後面很緊,走沒幾步路就想吐,就醫檢查後現自己的血管阻塞率達百分之四十二,要是再惡化可能就會中風,在醫生的囑咐下,他才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,遵守每天走路、喝水、曬太陽等等運動,6個月後血管阻塞才順利降下來。

 

康康回想起當時得知血管阻塞那天,恰巧是劉真過世的日子,他看到劉真留下辛隆與女兒離開,讓他不禁想到自己1歲的女兒,「我就在想女兒不能沒有爸爸!」不過他也坦言當時一度認為醫藥費太貴想放棄,幸好老婆在一旁鼓勵「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」,才讓他振作起來,勇敢面對病情。

 

▼康康透露劉真過世當天自己差點中風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他也笑說自己現在因為沒有喝酒,「臉好像變尖了」,害得周遭的人反過來擔心他怎麼瘦成這樣,不過他坦言雖然自己滿頭白髮,但因為維持著良好的生活習慣,如今他活得更自在,感嘆「健康才是真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、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康康自爆健康曾亮紅燈!癱倒輪椅嚇壞18歲嫩妻
結婚小18歲嫩妻10年 康康終於嘆:別因性慾毀一生
天冷危機多!喝熱的取暖 消防局:燙傷救護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