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姊出嫁深V婚紗露豪乳 大蛇丸94字感性喊話曝光

2021/01/24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親姊出嫁深V婚紗露豪乳 大蛇丸94字感性喊話曝光

知名Youtuber團體「狠愛演」因為幽默搞笑和無厘頭的影片風格,吸引將近160萬人訂閱追蹤,沒想到2020年突然宣布停止更新,不過他們仍活躍在網路上。成員之一的大蛇丸就透露親姊準備要出嫁,並分享多張婚紗美照,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蛇丸昨(23)日在個人IG發出貼文,表示「親愛的姊姊終於嫁出去了!」並真情喊話,表示以後再也沒辦法被欺負,感到有些難過,未來會懷念半夜被姊姊叫去買宵夜的日子,也會想念被叫去打掃她房間的點滴,「謝謝妳願意在我成為蛇丸之前,相信我、保護我!耶~有妳才有我,愛妳一萬年!」短短94字的喊話,讓人看了非常感動。

 

 

不過,大蛇丸的貼文似乎還不是網友注意的焦點,他貼文附上的照片才是眾所矚目的重點!照片中,姊姊換了3套婚紗,其中一張是披上純白婚紗,胸前的深V讓事業線大膽露出,豐滿的胸部讓人看得非常害羞!另外,姊姊還有一張穿著紅色婚紗的美照,側身手插著腰,並站在樓梯上,S型性感的曲線完美詮釋,高冷的氣場露出,霸氣十足!

 

▼大蛇丸親姊結婚,性感的曲線完美詮釋。(圖/翻攝自大蛇丸臉書)

大蛇丸的照片發出後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發出不到一天就獲得近10萬個按讚數,且有300多位網友留言,紛紛誇讚姊姊的完美婚紗照,「姊姊好漂亮喔」、「姊姊美翻天!」、「姊姊身材好好」、「姊姊好漂亮,是美女耶!」、「姊姊和蛇丸都好可愛!姊姊要幸福」。另外,也有人注意到大蛇丸的服裝,紛紛直呼「蛇丸好像霸道總裁」、「姊姊保鏢」、「穿西裝超氣派的啦!」

 

▼姊姊婚紗有深V設計,大方露出性感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大蛇丸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大蛇丸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冠患者肺部「全是疤」跟一輩子 醫曝:無症狀也是
女中士為國奉獻12年 曬退伍令引網暴動:永遠忠誠
79歲阿嬤不滿足!脫衣誘惑鄰居失敗 惱羞分屍藏菜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