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姍儒深夜哭了 632字痛訴委屈:明天乾脆別來!

2021/01/19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吳姍儒深夜哭了 632字痛訴委屈:明天乾脆別來!

藝人吳宗憲的大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,參加過不少主持節目,憑著亮眼的成績與外貌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隨著工作壓力大,內心的情緒也容易跟著波動。近期吳姍儒在網路曬出一張含淚的照片,哭訴自己「怎麼做都做不好」,並吐出內心真實話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心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姍儒18日凌晨在網路發文,同時曬出一張淚眼汪汪的照片,哭訴「你有沒有體驗過,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做都永遠無法做好的感受?」她表示,自己突如其來的感覺,讓眼淚不斷流下,像一股排山倒海的委屈和無力感席捲全身,「我知道感覺很真實但不一定是事實,現在這一刻的恐懼感從何而來,將向何處去。」

▼吳姍儒曬出一張淚眼汪汪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接著,吳姍儒重複說道「怎麼做都做不好啊⋯」,她在深夜陷入負面情緒,認為現在的自己很糟糕,並在心中大喊「欸!你爛透了還想被選擇啊?」她罕見在網路吐露真心話,「還是明天乾脆別來算了?以上…很負面吧,我一點也不正能量啊!我並非永遠奔放!」不過,她認為這樣的發洩方式,比憋在心裡好很多,「不要再以為壓抑忍耐是包容的美德了。」

 

▼吳姍儒被排山倒樹而來的壓力淹沒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引發萬名網友心疼表示,「感同身受...夜幕低垂...負面情緒侵襲...」、「夜深真的會想一些有得沒的」、「人生有一點負能量才能知道原來自己活著多精彩」、「放下、明天會更好」、「每個人都會有低落的時候,謝謝姍儒作了良好示範」、「沒事啦,人就是很奇怪的動物」、「別給自己太大壓力,盡力了就好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部桃醫趕妻孩回老家避難 守前線憔悴貌曝光...惹3萬網淚崩
部桃群聚再擴大?陳時中開記者會說明
部桃群聚擴大!染疫護理師傳2家人有症狀 莊人祥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