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樂妍社區爆淪陷 封城前奔超市看一狀況崩潰

2021/01/15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劉樂妍社區爆淪陷 封城前奔超市看一狀況崩潰

大陸新冠肺炎疫情近期升溫,其中以河北省最為嚴重,根據大陸國家衛健委的消息,截止至14日24時,大陸確診病例新增144例,河北就有90例。常常引發話題的劉樂妍恰巧住在河北,她近期也在微博上崩潰透露自己的現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河北疫情逐漸嚴峻,石家莊市、邢台市和廊坊市目前全域實施封閉管理,住在河北燕郊的女星劉樂妍,今(15日)就在微博上貼出影片,畫面中,她為了找包水餃的餡料,決定在封城前12小時直衝超市,只見她不停大喊「燕郊要封城了,有沒有肉啊,聽說豬肉已經35元(約新台幣151元)一斤了,來看看有沒有特價的。」

▼河北封城前,劉樂妍狂奔超市買水餃餡料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沒想到,劉樂妍在跑到生鮮食品區時,便宜的豬肉沒有,僅剩一斤69.8元人民幣(約302元新台幣)的黑豬肉,雖然嘴巴上說「吃不起啊」,但最後只能無奈買下,成功拿到肉後,劉樂妍表示,現在水餃的餡料剩韭菜,只要買到韭菜就大功告成,結果該家超市卻賣光了,劉樂妍之後找了3家小超市,才買到最後一把5元人民幣的韭菜。

▼便宜豬肉沒了,劉樂妍只能無奈買69.8元人民幣的黑豬肉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此影片一出,陸網友紛紛留言「黑豬肉很稀少」、「既然豬肉貴,加上妳要減肥,不如買雞肉吧」、「黑豬是土生土長的本地豬,白豬是近代西方引進的,黑豬雖然貴但肉質鮮美,疫情時期,物價多少會漲,這個價位算正常了。」

▼劉樂妍跑了三家小超市才買到一把人民幣5元的韭菜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劉樂妍昨(14日)才在微博發文寫下「本來以為病毒離我很遠,結果在樓下」,語帶崩潰的她,透露住的地區炸了鍋,樓下有個超市老闆是密切接觸者,且更誇張的是,自己常常跟樓下超市老闆聊天,還有社區團購,「他要是密切接觸者,我們全小區都跟他接觸了。」

▼劉樂妍14日在微博透露,樓下鄰居是密切接觸者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多人趴慘死「下體撕裂留體液」 驗屍結果驚呆:不是性侵
300萬all in台積電!新婚夫妻買房基金歸零 身上剩13萬
國中開始援交「賣身幫男友換毒」 25歲妹崩潰:清醒時都在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