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會賺錢虛擬偶像 「初音未來」再來台

2016/06/04 18:23 字級:
最會賺錢虛擬偶像 「初音未來」再來台
日本虛擬偶像「初音未來」當紅的程度,一年可賺37億台幣,這位虛擬偶像,即將在6月底來台開唱,主辦單位先來造勢,舉辦八天快閃特展,除了日本空運來台初音未來1比1塑像,還有最新科技VR虛擬實境裝置,讓許多「初音」迷好瘋狂。

出道九年,號稱是全世界最紅的虛擬歌手,初音未來又來台灣了! 
  
最新的虛擬現實裝置PlayStationVR,讓你體驗初音未來演唱會,彷彿身歷其境,初音未來睽違四年再度來台,6/25、26號兩場開唱,先用八天快閃特展暖身。 

還沒上市的音樂節奏遊戲,也讓台灣粉絲搶先試玩,現場還有兩尊一比一大小的初音未來,首度曝光。

策展人鈴木繭:「台灣粉絲特別不一樣,因為從2007年剛開始就喜歡初音未來的人,比其他地方多很多,幾乎跟日本境內差不多,這跟其他國家不太一樣,或許是因為對日本文化比其他國家的人更了解,所以台灣粉絲就對這初音軟體更感興趣去研究。

永遠的16歲,初音未來158公分42公斤標準身材,2007年只是一個虛擬女性歌手軟體,只要輸入歌詞跟旋律都能讓她唱,沒想到迅速竄紅。

廣告代言,甚至連汽車網站超商都有,一年賺進37億台幣,甚至用2.5D影像投影開唱世界巡迴,身價持續累積,如果還不認識,你真的太落伍了!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