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0歲陳子玄真實身材曝 胸前開深V兩側全挖空

2021/01/07 15: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30歲陳子玄真實身材曝 胸前開深V兩側全挖空

30歲女星陳子玄擁有亮麗外型,近期在八點檔《天子嬌女》中飾演千金大小姐,傻白甜的形象深植人心。近日她在社群大方曬出比基尼照片,沒想到總是包緊緊的她,原來身材超有料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深藏不露的好身材」。

YT廣告

▼陳子玄曬出比基尼美照,火辣身材吸引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陳子玄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她昨(6)日突然曬出一張2年前的泳裝美照,幽默寫下「應該沒有人會在這麼冷的天氣放上比基尼照片,但今年真的特別想念海島國家炙熱的陽光…。」還在文末感嘆「兩年前的自己好青春啊」。

 

照片中可見她一頭及腰長髮,身穿黑色連身洋裝,胸前大開深V露出豐滿上圍和超深事業線,仔細一看腰間兩邊還有挖洞設計,更凸顯她的螞蟻腰,而畫面中她還對著鏡頭擺出無害的表情,超撩人的模樣瞬間引來粉絲關注。

 

▼陳子玄外型甜美,出演多部本土劇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陳子玄罕見分享火辣泳裝照,網友看了更激動大讚「這體態也維持太好了欸」、「現在還是很青春喔」、「深藏不露的好身材」、「太性感」、「我都熱起來了」,就連女星小小瑜也忍不住在底下留言「超可愛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陳建隆半年!陳子玄曬深V婚紗照 放送火辣福利
掉出來了!陳子玄穿辣比基尼 超兇巨乳網凍未條
私事遭放大檢視 陳子玄痛訴「真的好累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子玄 泳裝 性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