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薰吃點心食物中毒 太陽穴暴痛「吐到下不了床」

2020/12/29 12: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小薰吃點心食物中毒 太陽穴暴痛「吐到下不了床」

女星小薰(黃瀞怡)憑藉綜藝《我愛黑澀會》出名,更出道組成女子團體,她在團隊解散後朝影劇圈發展,入圍過不少獎項,表現亮眼,獲得不少粉絲喜愛。不過小薰原本在28日要出席,卻突然食物中毒,甚至嚴重到無法下床走路,引起大家擔憂。

YT廣告

昨(28)天小薰在Instagram上透露,她前天晚上回家探望爸爸,當時吃了一個堅果塔,沒想到後來她身體開始出現不適,左眼有餘光閃爍,右腦太陽穴還出現刺痛情形,痛到她忍不住嘔吐,最後只好逼自己睡覺休息,沒想到隔天卻嚴重暈眩到無法下床,看醫生才發現自己是食物中毒。

 

▼小薰原本在28日要出席,卻突然食物中毒。(圖/翻攝自小薰IG)

 

小薰因為身體狀況不佳,無法出席電視劇《大債時代》的記者會,讓她難過表示「臨時沒辦法出席,在這邊跟大家慎重道歉」,更直呼以後對堅果塔都會有陰影了,事後也有人將她P到記者會的照片上,以另一種方式參與,畫面相當逗趣,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要她好好保重身體。

 

▼有人將小薰P到記者會的照片上,以另一種方式參與。(圖/翻攝自小薰IG)

 

事實上,小薰不只工作表現亮眼,感情生活也有好收穫,她在去年和男星鄭人碩爆出戀愛說,儘管雙方一度否認,但也在後來大方承認了,也引起鄭人碩的前妻不滿,在IG上怒罵小薰,引起討論,不過小倆口可以說是愛的甜蜜,不是很在意大家看法,鄭人碩更公開表示他和小薰不但對婚姻進度有共識,也不排斥有小孩,看來未來應該會有好消息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薰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霸氣老闆給5寶爸「工作+機車」 美女主播暖送冰箱大紅包
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...媽目睹拉褲子崩潰
出包了!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