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測2021年台灣運勢 他曝「3領域」會有大官下台

2020/12/28 22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預測2021年台灣運勢 他曝「3領域」會有大官下台

隨著2020即將邁入尾聲,許多人也開始期待新的一年到來。命理師詹惟中近日斷言,明年台灣最有危機的就是「文昌化忌」,他預測可能會有部長或局長會下台,教育界也會發生許多紛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詹惟中接受《東風衛視》訪問,他指出2021年的最大危機是「文昌化忌」,除了文化、文藝、教育界,可能會有部長或局長下台,各校校長及教育界的紛擾也是一定會出現的。

▼詹惟中預測明年會有文昌化忌的危機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 YouTube)

另外,詹惟中也說,「文昌化忌」也代表鈔票、全球的匯率會產生很大的波動,2021年國家可能會因非正式、正示或名稱不被肯定等原因,引來不必要的外交戰、文化戰及口舌戰等,而他也說道:「最可怕的是仿冒的、假的,都會被全球傾囊去做一個顛覆。」


而針對疫情接下來的發展,他認為因為「流年」,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近期疫苗也逐漸出現,他推測明年夏天以前可以快速的收尾。最後他也表示此說法是「自己的期待」,與他的預言並無關連。


▼詹惟中期待夏天以前疫情能有收尾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 YouTube )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急抱孫!門外監聽做人 開孕偏方嚇壞兒「經血混胎毛」
印尼鎖國了! 元旦起禁外國人入境 時間長達2週
防疫升級!台北101首次取消跨年派對 新光三越市集也沒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