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樂妍崩潰成「全台灣笑柄」 哭喊:我心靈受傷了

2020/12/22 2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劉樂妍崩潰成「全台灣笑柄」 哭喊:我心靈受傷了

女星劉樂妍日前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對兩岸的看法,且每次都引起廣大網友繞熱議,近期她突然在個人微博上發文,表示自己竟然成為全台灣的笑柄,並直呼「要怎麼補償我受傷的心靈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樂妍今(22日)在微博發文,抱怨「燕郊信息網」把4年前,自己剛來北京坐黑車被騙30塊的影片發上抖音,結果害自己變成全台灣的台獨笑話,不只上了廣大台灣媒體的新聞,還讓「燕郊信息網」賺了1000萬的點擊量,,讓她直呼「真的很壞。」

 

▼劉樂妍抱怨自己成全台笑柄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劉樂妍還補充,在事發之後,近期「燕郊信息網」竟然還私訊要一起工作跟拍影片,「真的好氣」,劉樂妍還強調,自己在怎麼說也是全燕郊最紅的女明星,因為通常住燕郊的,都沒有很紅,所以擁有「燕郊最紅女明星」的封號當仁不讓,「這個可惡的燕郊信息要怎麼補償我受傷的心靈。」

▼劉樂妍近期在微博發文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)

日前劉樂妍曾在微博發長文,透露陷入低潮,因為今(2020)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萌生直播賣貨的想法,不過因為身分仍是台灣人的關係,直播平台上的帳號無法實名認證,加上自己沒有太多的社會經驗,最後選擇投靠同樣來自台灣的同班同學,不疑有的把帳號交給他,沒想到辛苦經營的帳號竟然被實名認證,變成其他人的,她怒喊「我很生氣,這明明就是偽造文書!」、「我都已經跑離台灣2000公里了!居然還被台灣的騙子騙?」看的出來她近期過的相當不順遂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染疫紐籍機師爆私生活複雜!怒嗆醫護:是台灣人中傷我
小一童接種疫苗高燒39度!衛生所竟致電回:可能打錯了
KID爆被「女粉騷擾一整晚」 收工上酒吧狂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