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國名花欠錢!遭妹婿逼簽賣身契痛訴「言論自由絕不只5萬」

2020/12/22 16:59 字級:
讀稿
酒國名花欠錢!遭妹婿逼簽賣身契痛訴「言論自由絕不只5萬」

以中國小姐第6名出道後,出書爆料酒店祕辛的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(本名謝伊琪),近年考上台藝大美術系研究所拿到碩士學位後,開設「伊琪」繪畫教室以教畫畫和紋繡維生,逐漸淡出演藝圈。今(22)日,凌威威向媒體投書,指控親妹夫許柏琮要她簽下只值5萬元的「賣身契」限制她的言論自由。

YT廣告

凌威威表示,「八大畫廊」負責人許東榮多年前看中她的作品,特地請兒子許伯琮從北京飛來台灣找她,希望能展出她的畫作。相處之後,凌威威也覺得許伯琮很不錯,除了不用簽約就同意把自己的畫作展出外,更將妹妹謝伊馨介紹給他,2人也順利結成連理,結果凌威威中間想把畫作拿回來在別處展覽,竟然發現畫作有少,質疑是被許伯琮賣掉謀利。

2人隨之對簿公堂展開調解,結果妹妹謝伊馨不只掛名加入調解,還在社交媒體上全面封鎖她,怒罵妹妹為了錢「臂往向外彎」外,更痛斥她忘了姊姊16歲去做酒店養家的辛勞。近日,調解委員會雙方的談判第3度破裂,凌威威怒控近日許伯琮和他的親生妹妹聯手要她簽下5萬元的「賣身契」。

 

▼凌威威1995年參加選美比賽,曾獲得中國小姐第六名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TVBS)

凌威威1995年參加選美比賽,曾獲得中國小姐第六名。(翻攝自TVBS)

 

凌威威所指的「賣身契」實際上指的是一紙「聲請調解書」筆錄,裡頭清楚寫著凌威威不用還5萬元債務,但要求她刪除臉書發文,並保證在未來雙方都不能在各大媒體、社交媒體等,發佈不實謠言和說詞,不然就要罰款200萬元。

凌威威認為這根本就是一張「賣身契」,覺得自己的言論自由價值絕對不只5萬元,決定拒簽調解書並且投書媒體,控訴許伯琮連老婆的親姐姐都敢欺負,要變相「制約」她與出版社丶媒體們合作的項目,限制她在FB丶IG等公私領域談論不利於八大畫廊的言詞,怒控許柏琮是利用權勢去壓榨藝術家的「慣性殺手」。

 

▼凌威威拿出聲請調解書指控親妹夫許伯琮「吃人夠夠」的要求。(圖/鏡週刊/翻攝畫面)

凌威威拿出聲請調解書指控親妹夫許伯琮「吃人夠夠」的要求。(翻攝畫面)

許伯琮則對此回應,這才不是什麼賣身契,她也不是什麼慣性殺手,畫廊在業界的名聲都很好,只是希望凌威威不要再用不實言論攻擊她的妹妹和媽媽,希望她趕快把文章刪掉而已,從來沒有去限制她什麼言論自由。而且是凌威威欠他5萬塊,從頭到尾都有和她去處理那張去向不明的畫作的問題,同時開價15萬購買版權,那如果她現在執意要破壞雙方的和平的話,會把所有事情交由律師處理。


延伸閱讀
【中姐斷不舉嫩尪1】凌威威控妹婿畫廊侵占作品 妹妹挺夫直接斷絕往來
【中姐斷不舉嫩尪2】凌威威閃婚1年就閃離 爆小11歲尪消失前晚竟不舉
手摀女同事嘴強摸胸 「誰來幫幫我!」一句話讓他露狼蹤
中市府被譏「桃花窟」 盧秀燕強調她是六都唯一女市長、命首長參加性平課
按摩師對女客起色心 襲胸、下體磨蹭法院判決出爐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酒國名花」成畫家賣畫 凌威威控妹婿5萬逼簽「賣身契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圖/翻攝自凌威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尾牙抽中4.8kg黑抹布 內行人曝天價:市值3萬起跳
謝忻認是小三!大談阿翔不倫戀 早知被拍「就車震」
冬至賣場湯圓被搶空 冰櫃只剩一團綠笑翻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