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暫別台灣有內幕 周刊:謝金燕赴陸撈金?

2016/06/01 12:51 字級:
暫別台灣有內幕 周刊:謝金燕赴陸撈金?
台語電音天后「謝金燕」之前宣布,他在6月4號高雄辦完演唱會後,就要暫別台灣舞台,外界原本以為是謝金燕不想再跟爸爸豬哥亮有牽扯,不過周刊報導有內幕,其實是謝金燕早就祕密洽談大陸的經紀約,準備要進入大陸市場。

台語歌手謝金燕(105.5.16):「完成台北、高雄這兩場的演唱會以後,我想我必須要暫別台灣舞台。」突如其來暫別宣言,謝金燕在台灣演藝圈投下震撼彈,有人說是再也受不了。藝人豬哥亮:「爸爸的心肝是軟的,我希望謝金燕了解爸爸。」一炒再炒,難道是因為家醜已經蓋過事業表現,外界一度把矛頭指向豬哥亮,但如今卻爆出謝金燕另有盤算。

是不是真的密謀進中國,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沒有接電話,但是向平面媒體坦承,不否認跟中國簽經紀約的傳言,還說希望把台語歌帶到全世界。搜搜微博,除了謝金燕的新聞分享,只有粉絲幫忙成立的兩千多人微博,她本人還是沒有行動,
台語歌手謝金燕(105.5.16):「我好捨不得大家,我為了媽媽的健康跟幸福,我願意做任何事情。」

想避開台灣的紛擾,6月4號高雄場唱完,謝金燕傳出另謀出路,找上同文同種的中國重新開始,不過主打電音台語歌的她,能不能讓中國市場接受,加上41歲年紀能否重新開始,都讓姊姊未來動態令人好奇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