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出來了!辣模雙球撐爆比基尼 網嗨翻凍未條

2020/12/17 22: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掉出來了!辣模雙球撐爆比基尼 網嗨翻凍未條

網紅霍萱憑著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,深獲不少粉絲喜愛,IG至今累積超過63萬追蹤,平時經常在社群分享性感美照的她,近日又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,胸前雙峰一覽無遺,讓網友看完激動直呼「要擠爆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平時就喜愛放送性感福利的霍萱,前幾天又在IG上傳一組火辣照片,並撒嬌寫下「你不按愛心,那我拍照給誰看?」,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件綁帶比基尼,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不過粉絲卻把焦點放在她傲人的雙峰上,胸前兩顆巨乳疑似因上衣太小件,南半球從比基尼下圍溢出,性感指數爆表。

 

照片一曝光在短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一萬人按讚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回應「泳衣是不是太小了」、「夭壽大但好美」、「這才是真的快擠爆」、「哇哦!辣到太超過」、「太震撼了」、「妳一彎腰就快走光了」、「誠意十足」。

 

▼霍萱大方秀出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霍萱IG)


霍萱前陣子也搭上動畫《鬼滅之刃》風潮,將自己打扮成「禰豆子」一角,精緻妝容搭配胸前大開岔的性感設計,照片一出也立刻吸引網友關注,直呼「鬼應該招架不了」、「這身材太逆天了吧」、「這打扮很可以」。

 

▼霍萱打扮成「禰豆子」一角。(圖/翻攝自霍萱IG)

https://img.news.ebc.net.tw/EbcNews/news/2020/11/13/1605310453_27264.jpg


(封面圖/翻攝自霍萱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粉紅見客?正妹扮《鬼滅》彌豆子 炸開衣超兇全彈出
超兇美女DJ全脫了!辣穿比基尼炸出長輩 老司機被晃暈暴動
F級辣妹插畫家泡湯頂飲料 絕技一出網嗨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霍萱 身材 比基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