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二兒偷買破萬球鞋跟同學比 侯昌明錄影中爆氣:你有資格?

2020/12/16 10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國二兒偷買破萬球鞋跟同學比 侯昌明錄影中爆氣:你有資格?

不少人都曾瞞過父母做些事情,像是可能說要補習,其實是跟朋友出去玩等等。藝人侯昌明日前就帶兒女上節目《同學來了》,沒想到意外得知才就讀國二的兒子KenKen竟然偷買一雙破萬球鞋,還騙他說是跟朋友借來穿的,讓侯昌明當場變臉,相當生氣地盯著兒子,兇悍表情讓其他來賓也嚇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悉,侯昌明平時相當節儉,連女兒侯塞蕾都表示爸爸很在意兒女們平時的花費,隨後爆料弟弟某天逛街時,看中一雙要價一萬多元的球鞋,雖然價格相當高昂,怕買回家後爸爸會生氣,因此和姊姊、媽媽商討後才買下,不過對爸爸侯昌明則是說這雙球鞋是借來穿的,而這個秘密就只有他不知情。

 

▼侯塞蕾爆料弟弟曾買破萬球鞋。(圖/《同學來了》@YT頻道)

 

這狀況讓侯昌明在錄影現場直接變臉,狠狠盯著兒子,而後方來賓梁佑南發現他是真的生氣,表示「他現在生氣表情完全沒有作假,是真的生氣」。對此侯昌明也表示知道兒子很愛買鞋,「我永遠壓著他,因為我說你們現在有什麼資格買1萬多塊的布鞋?」對此Ken Ken則表示班上同學鞋子都2萬多來說服他,侯昌明則氣憤表示:「那是他家的事情!」

 

 

▲▼侯昌明氣炸在錄影現場變臉。(圖/《同學來了》@YT頻道)

 

另外主持人納豆也問侯昌明,「KenKen今天穿的這雙你知道多少錢嗎?」他回說,「這雙他跟我說過啊,大概3000多」,對此同為星二代的貝克宇就指出,KenKen腳上的鞋定價是8千、炒價約1萬3,讓侯昌明再度變臉,讓來賓崔佩儀、梁佑南急忙上前緩頰,他則無奈表示,家裡還有房貸要還「你們家境闊綽,我們情況不太一樣」,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兒子要買這麼貴的鞋子。

 

據了解,侯昌明節儉個性在演藝圈內人盡皆知,之前和丈母娘、妻子曾雅蘭一起上節目,就遭爆料出門只會帶一支牙刷,希望夫妻倆共用就好,且曾雅蘭用過的衛生紙侯昌明都會撿起來繼續擦嘴巴,因為他認為還有另一角沒用到,這樣很浪費。誇張行徑連岳母都搖頭「你這樣不OK」。事實上,侯昌明已經不是第一次未太過節儉鬧上新聞,之前曾雅蘭就提到2人交往時的約會費用都是分攤的,婚後連她剔過的牙線都被侯昌明重複使用,不過這或許也和侯昌明之前曾經負債一千多萬有關,才讓侯昌明養成如此節儉習慣。

 

▼節儉行為有時候連丈母娘都直搖頭。(圖/《聽媽媽的話》@YT頻道)

 

(封面圖/侯昌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雅蘭爆險離婚!與侯昌明激烈大吵 公園崩潰痛哭
丈母娘指控侯昌明節儉過頭 曾雅蘭剔完牙要丟牙線被罵浪費
侯昌明省到爆!大號1張衛生紙就解決 還重複用妻牙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