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「放火」分居了!正妹網紅暴瘦5kg 親吐搬家內幕

2020/12/14 22: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與「放火」分居了!正妹網紅暴瘦5kg 親吐搬家內幕

知名女網紅「美麗妄娜」憑著搞怪的影片,在網上圈粉無數,身材火辣的她不只漂亮臉蛋,就連個性也十分受歡迎,今年7月她自曝與網紅「放火」同居,沒想到近日卻宣布兩人已分居,體重還暴減5公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麗妄娜7月時曾開箱自己的新住處,透露自己的室友為網紅「放火」,當時引發不小的討論度,近日她又再傳搬家,並且已與放火分居。隨後,美麗妄娜在新影片中反串網友反應,表示一定有不少人認為,她與放火因熱戀期衝動同居,現在分手收尾。

▼美麗妄娜7月與放火同居,近日卻驚傳分居。(圖/翻攝自 美麗妄娜YouTube)


美麗妄娜隨後解釋,分居的真正原因其實是因紛爭變多,當時她與放火等6人一同租屋,各自的朋友常來串門子,人一多,問題也就出現,最後才會選擇各住各的來解決困擾。美麗妄娜也在影片中坦承,自己前陣子陷入低潮期,非常自卑,不只因為矯正牙齒問題導致嘴歪,就連拍片也不符自己理想,她表示與室友分居後暴瘦5公斤,也休息了一個月重新充電、整理自我,希望找回熱忱,影片最後她更預告聖誕節將帶給粉絲驚喜。

▼美麗妄娜走過嘴歪過渡期,在社群上PO出露齒笑容照。(圖/翻攝自 美麗妄娜Instagram)


影片一出引來網友的討論與鼓勵,美麗妄娜在置頂留言寫下,「真理聖誕裝是我準備給你們的聖誕禮物,記得來看,你們給我支持與鼓勵,我給你們福利。」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妳的努力不會白費」、「加油,好好休息」等打氣訊息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、放火 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甩仙人跳醜聞!青青改名再出發 狂送超兇福利吸2.7萬粉
「神秘三角」全都露!張家瑋舞衣前後大開 辣腿洩春光
棄北一女神!放火挑了F級辣妹青青 網抖5字關鍵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