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爆更衣室4人行「好好玩」!174秒片瘋傳 本尊道歉認了

2020/12/12 17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男星爆更衣室4人行「好好玩」!174秒片瘋傳 本尊道歉認了

香港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開播以來,掀起一陣話題,其中一名參賽者張進翹,憑著獨特的個性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沒想到人紅是非多,近期就有網友爆出,他曾與一群人在女更衣室玩4人行,短短174秒的影片曝光後,震驚當地演藝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港媒報導,近期一名網友在網路曬出影片,透露張進翹在10年前深夜,與一名女子在赤柱正灘自拍,兩人對話不僅夾雜英文與髒話,還大膽地在鏡頭前親熱,氣氛相當曖昧,只見張進翹笑著說「非禮啊」,接著便拿著鏡頭前往女更衣室。

▼張進翹在10年前,與一名女子在赤柱正灘自拍。(圖/翻攝自張進翹IG)


然而,就在打開門後,張進翹發現一對情侶也在裡面,只見他們雙腿交纏,似乎在做害羞的事情,男方甚至坦承,「剛剛與我發生性關係,她要求我與她發生關係。」儘管沒有拍到不雅畫面,不過仍可清楚聽見,這4人不斷喊著「好好玩」,而這段174秒的影片曝光後,引發外界關注。

▼張進翹被爆與3名男女在更衣室玩4人行。(圖/翻攝自張進翹IG)


由於該影片中,有一名女子疑似未滿16歲,再加上2名男子進入女廁,有觸犯法律的疑慮,因此也鬧上當地新聞。對此,張進翹於稍早出面回應,他坦言「是的,我必須要承認,那個人是我」,並強調影片標題並非事實,解釋自己未做出任何類似行為,只能把一切怪在年少輕狂,口無遮攔,也將這件事情當作成長過程,最後他誠摯地向大眾道歉,「最後要向愛我,和保護我的人致歉,對不起,讓你們費神擔心了。」

▼張進翹出面道歉了。(圖/翻攝自張進翹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進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月女嬰被活活咬死!全身都是瘀青血痕 狠父嗆:她是家族恥辱
康康自爆健康曾亮紅燈!癱倒輪椅嚇壞18歲嫩妻
國光女神化身人魚!池邊戲水掉出2碗公 網狂喊:幫CPR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