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中槍105天「硬舉177kg」9下!腿骨碎裂X光照超嚇人

2020/12/12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館長中槍105天「硬舉177kg」9下!腿骨碎裂X光照超嚇人

網紅館長(陳之漢)8月底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,身中3槍導致粉碎性骨折,所幸搶救後沒有大礙,但如今仍需回診醫治斷裂的腿骨。事隔105天後,長期熱衷健身的他,不顧傷勢尚未完全復原,硬是舉起重達177公斤的健身器材,讓網友看完全都為他擔心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館長的右手及右大腿都中彈,但僅住院短短7天就迅速出院,中彈至今相隔3個月,期間他仍時常分享復健狀況。他10日在IG貼出一段48秒的影片,內文寫下,「六角硬舉177公斤9下復健,中槍105天,我腿還是裂開的喔。」影片中,只見他身穿橘色背心搭配黑色長褲,在準備就位後,便一連舉起健身器材9下,儘管表情面露有些猙獰,但看起來仍相當游刃有餘,傷勢似乎恢復的不錯。

 

▼館長帶傷健身,讓網友全為他捏了把冷汗。(圖/翻攝自館長IG)

 

「今天回診骨頭狀況,依然斷裂繼續復健。」館長隨後也曬出2張回診時的腿部X光照,只見骨頭仍然有多處斷裂、分岔,中間還充滿許多小碎骨,畫面十分怵目驚心。大批網友看到館長的近況後,也忍不住為他捏了把冷汗,紛紛湧入留言為他加油打氣,也有不少人勸他要好好休養,「你不要命了嗎?腿也是要顧啊,醫生在你後面他現在很火」、「醫生!你看他啦~哪有人腿還裂著就在練?」、「醫生他拉177啦,你快看他」、「館長,先不要啊」。

 

▼館長的腿骨仍是斷裂狀態。(圖/翻攝自館長IG)


▼館長身中3槍,目前仍在復健當中。(圖/翻攝自館長IG)

 

另外,涉嫌捲入「館長」槍擊案的竹聯幫寶和會,會長林修伯日前才被逮捕,警方8日再出動維安特勤人員,兵分多路展開收網行動,拘提以前會長邵柏傑等5人到案。專案小組發現,寶和會除了參與酒店圍事等,也涉及網路詐欺與恐嚇介入公司經營權。對此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強調,對於暴力零容忍,不會容許暴力犯罪情事發生,會持續刨根溯源,全力掃蕩幫派,向暴力犯罪宣戰,維護民眾安全環境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名醫尬人妻教授!兒親手揪外遇證據 鹹濕對話全都露
與男友大吵心情差!台南女吸毒還餵奶 3月嬰全身發紫慘死
尪揪超嫩女下屬開戰!她求歡遭拒見鹹濕對話氣炸:連種都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館長 健身 槍擊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