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情長跑18年!李國超宣布「明天娶高欣欣」

2020/12/11 15:16 字級:
讀稿
愛情長跑18年!李國超宣布「明天娶高欣欣」

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女的資深演員李國超,與愛情長跑多年的本土劇女星高欣欣終於迎來好結果,兩人將在明天登記結婚,他在臉書貼文時還開玩笑表示「為什麼結婚要挑好日子?因為⋯以後就沒好日子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006年結束上一段婚姻的李國超,雖然與高欣欣穩定交往多年,但因為女方曾在感情受過傷,曾拒絕過男方的求婚。但李國超不氣餒,去年底再次向高欣欣求婚終於打動芳心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高欣欣覺得自己年齡已到,再加上李國超又在多人面前求婚,在男方的誠意與現場氣氛下,也就欣然接受。

 

▼李國超認為高欣欣將青春歲月奉獻給他,娶對方是男人該做的事。(圖 / 翻攝自李國超臉書)

李國超認為高欣欣將青春歲月奉獻給他,娶對方是男人該做的事。(翻攝自李國超臉書)

雖然李國超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獨力養育女兒,不可諱言表示曾有婚姻恐懼症,但他覺得女方都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他了,再拖下去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,直言「這是男人該做的事」。


延伸閱讀
楊冪穿低胸禮服走紅毯 一彎腰網驚呼「好大」 狂截圖
【6.7強震】Gail來台隔離遇地震受驚 飯店人員秒回2字超淡定
亞莉安娜剖析幕前幕後生涯 演唱會紀錄片登陸Netflix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愛情長跑多年李國超明娶高欣欣 直言:這是男人該做的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李國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業公司30輛機車燒燬 火調小組:沒縱火跡象
網友瘋傳「地震雲+地鳴聲」氣象局:以訛傳訛
發文被指「消費摔車亡小隊長」 中市警局小編道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