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情長跑18年!高欣欣終點頭嫁李國超 關鍵原因曝

2019/11/06 15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愛情長跑18年!高欣欣終點頭嫁李國超 關鍵原因曝

50歲的女演員高欣欣與資深演員李國超愛情長跑18年,終於在日前點頭答應男友求婚,她今(6日)前往衛視錄影,被問及婚期,表示一切順其自然,什麼時候登記、婚宴日期跟形式都還沒決定,而她也首度透露為什麼這次會答應求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高欣欣表示當時完全沒發現男友正準備求婚,看到李國超下跪時,還忍不住喊:「我臉上沒上妝,如果穿亂七八糟怎麼辦!」不過當下氣氛溫馨感人,她也幾次把頭撇開,不敢看向李國超,就怕情緒太過激動淚崩。

 

▼李國超跟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。(圖/翻攝自李國超高欣欣 臉書)

 

 

其實李國超多年前就曾向高欣欣求婚,但高欣欣在前一段感情中受傷太重,遲遲不敢踏入婚姻。她透露這次答應結婚,一是因為年紀到了,二來當時現場很多人,「我真的要拒絕他嗎?」同時覺得當下的氛圍蠻好的,因此點頭答應。她也坦言自己脾氣沒有很好,缺點也不少,但是李國超這些年總是包容、接受她的一切,讓她相當感動。

 

▼兩人交往多年終於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自兵家綺 臉書)

 

高欣欣表示兩人還沒討論婚宴等事宜,不過她個人喜歡簡單不鋪張,不打算席開百桌,但也不會只有10桌,她笑說:「我包出去的紅包很多耶。」

 

李國超日前在55歲慶生活動上,捧著一大束玫瑰花,向高欣欣深情喊話:「謝謝妳這18年來的照顧」,並在親友的助陣下,拿出戒指、單膝下跪向她求婚,讓高欣欣淚崩、點頭答應結婚,現場親友也感動的跟著流淚,18年的戀情終於修成正果。

 

▼李國超在55歲慶生活動向高欣欣求婚。(圖/翻攝自兵家綺 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國超兵家綺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情長跑18年 李國超求婚...高欣欣淚崩點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