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逼婚害死倪敏然!夏禕遭封殺消失15年 超慘近況曝

2020/12/10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逼婚害死倪敏然!夏禕遭封殺消失15年 超慘近況曝

大陸藝人夏禕自從和已故藝人倪敏然發生婚外情後,就被台灣演藝圈封殺,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她,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,卻是她招生失敗被學校提告,還涉嫌恐嚇學校的法定代理人。

YT廣告

夏禕出生於上海的梨園世家,外婆趙嘯瀾是四大坤旦之一。從小在京滬拜師學藝的夏禕,在那時遇見了她的前夫,兩人婚後到台灣定居,不過前夫不但經商失敗還偷吃,這讓夏禕心死決定離婚。之後夏禕因為擔任白冰冰的武術替身擠進台灣演藝圈,並在侯孝賢的電影《海上花》飾演一個小角色,接著夏禕在張菲主持的《綜藝大哥大》中,以犀利言詞和京劇表演嶄露頭角,就此走紅。

▼夏禕出生於上海的梨園世家,外婆趙嘯瀾是四大坤旦之一。(圖/翻攝自夏禕臉書)

後來夏禕演出舞台劇《大宅,門都沒有時》,與已婚藝人倪敏然傳出緋聞,兩人雙雙否認,不過2005年時,倪敏然在宜蘭頭城被發現輕生,當時矛頭便指向夏禕,因為傳出原先不要名分的她,後來開始逼婚,更威脅要將不利於倪敏然的證物公諸於世,要讓男方「家破人亡、傾家蕩產、身敗名裂、死路一條」,最後倪敏然承受不了巨大壓力走上絕路,演藝圈也因此失去一位國寶。

▼夏禕與已故藝人倪敏然有過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夏禕臉書)

雖然夏禕曾舉辦記者會說明,但過程中沒有任何一句抱歉,引來演藝圈前輩不滿,遭到封殺。從此夏禕便轉型到幕後,消失在觀眾眼前,先前還準備當製片拍電影。去年11月,夏禕被指控在大陸替美國加州的浩瀚私立實驗中學招生,但卻失敗了,連一位學生都沒有招到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夏禕當時被學校的法定代理人警告不得違反規定,竟趁對方停留在大陸的期間,恐嚇他要報請大陸機關扣留,讓對方無法離開,還一度言語攻擊,後來夏禕遭校方求償美金1萬6666元(約新台幣46萬元),以及人民幣11萬多元(約新台幣46萬元)的公關費,最後法院判夏禕敗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禕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愷樂出事消失8個月 被迫解約羅志祥內幕超殘忍
54歲帥爸超凍齡!板橋正妹曝他保養秘訣 萬人嚇喊:以為是哥哥
阿嬤誤傳鹹濕照給孫女 急傳語音道歉:我是要傳給朋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夏禕 倪敏然 封殺 提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