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玉女接班人變這樣?46歲楊采妮曬照 暴瘦憔悴崩壞了

2020/12/09 13: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玉女接班人變這樣?46歲楊采妮曬照 暴瘦憔悴崩壞了

女星楊采妮年輕時因為外型清秀,擁有清新氣質,被封為「玉女接班人」,身兼歌手、演員及電影導演的她,可以說是相當有才華,出演過《東邪西毒》、《梁祝》等多部經典電影。楊采妮在2013年和丈夫邱韶智結婚,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,近日她難得曬出近照,卻被粉絲發現她模樣相當憔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儘管家庭和事業忙碌,46歲的楊采妮仍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況,但卻顯少曬出自拍照,最近她難得公開近照,引起粉絲一陣熱議。照片中,楊采妮側臉看向鏡頭,嘴角露出淺淺微笑,她疑似施粉未施,皮膚狀況仍相當好,不僅白皙還沒有瑕疵。

 

▼儘管家庭和事業相當忙碌,楊采妮仍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況。(圖/翻攝自楊采妮微博)

不過就有粉絲對比之前的照片發現,楊采妮以前的雙頰較為圓潤,看起來十分健康、有朝氣,但如今她的臉頰卻有些凹陷,神情也略顯滄桑,雖然氣質仍在,但感覺憔悴了不少。許多粉絲紛紛表示「這幾天還在重溫你的電影」、「感覺瘦了」、「姐姐需要休息」。

 

▼如今楊采妮的臉頰有些凹陷,神情也略顯滄桑。(圖/翻攝自楊采妮微博)

楊采妮表示,其實她很少自拍,手機裡全都是小孩和毛小孩的照片,間接曝光她婚後生活,似乎是將重心全放在孩子身上。事實上,楊采妮除了忙於工作外,也經常發布保護動物的相關資訊,呼籲大家幫忙尋找失蹤的狗狗、幫助需要特殊照顧的動物等,不只人美,心地也相當善良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采妮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采妮雙胞胎兒周歲 好姊妹難得星國合體
睽違20年回台拍片 楊采妮遭虧「拋夫棄子」
捕獲野生孫燕姿!42歲正面0修圖曝光好驚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