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任容萱爆熱戀ing!跑車男半夜直搗香閨 小倆口煲愛12hr

2020/12/09 10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任容萱爆熱戀ing!跑車男半夜直搗香閨 小倆口煲愛12hr

藝人任容萱長相甜美,是Selina(任家萱)的親妹妹,先前她因主演華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人氣急速攀升,今年剛滿32歲的任容萱感情生活相當受到關注,上(11)月她被拍到與一名身材高挑的跑車男過從甚密,兩人還一起回到女方住處過夜,親密感情溢於言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11月14晚間,任容萱與姊姊Selina以及爸媽一起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觀看陳嘉樺(Ella)「艾拉秀」,活動結束後,他們全家一起到南港拜訪朋友,過了一段時間,一名跑車男到了該名朋友家,待了一陣子後便將任容萱接走,兩人便一起回到任容萱的住處,直到隔天下午他們才再度一起開車出門。後來經過週刊調查發現,男子名叫林柏澍,是凱渥的前模特兒,目前已經離開演藝圈,不過他仍時常與演藝圈好友邱勝翊(王子)、邱宇辰(毛弟)等人相約打球。

 

▼任容萱因主演華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人氣急速攀升。(圖/翻攝自任容萱臉書)

任容萱曾被封為「演藝圈發電機」,時常與合作對象傳出緋聞,包括謝坤達、李國毅及王傳一,如今男方都已經找到另一半,剩下任容萱小姑獨處,現在任容萱傳出感情似乎有著落消息,也讓外界相當好奇,想知道她是否真的找到陪走下半生的伴侶。

▼任容萱曾與李國毅及王傳一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任容萱臉書)

此外,任容萱與姊姊Selina的好感情在演藝圈是一段佳話,先前Selina出席健走活動時,談到今年眾星死訊,她坦言自己一直都想先立遺書,更表示要將遺產全留給任容萱,「照理說她比我小,應該會比我晚走,有一天我突然走了,我妹可以用這筆錢好好照顧我爸媽。」

▼任容萱一家人感情親密。(圖/翻攝自任容萱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任容萱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6個月!小甜甜爆喜訊安胎中 訂婚小5歲鮮肉男友
1816貨櫃落海!內裝電池危險物 日本貨輪太平洋急返航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