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往6個月!小甜甜爆喜訊安胎中 訂婚小5歲鮮肉男友

娛樂組 2020/12/09 07:20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交往6個月!小甜甜爆喜訊安胎中 訂婚小5歲鮮肉男友

小甜甜不久前有些報導,除了她胖起來與自己修的照片長不一樣,而且還有刻意吃腫;重點是,小甜甜連眼睛間距變開,也能忍不住幽了自己一默,「目前我眼睛的間距已經開到五指了…如果換成生孩子一下很快就能生出來了吧!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不過根據讀者爆料,她不是隨便開開玩笑,因為肚子真的已經有喜,對象是小她5歲的嫩男,讀者還目擊她在婦幼診所領了媽媽手冊。本刊接力調查、跟拍,發現從12月3日至今,小甜甜幾乎足不出戶,只有男友騎著機車奔波身影,以及美食外送到家服務;在這期間,小甜甜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居家各式看劇心得,以及幫忙產品置入宣傳等等,因此估計她沒工作就會在家專心養胎。

 

▼男友已經大方入住小甜甜的家,據悉男友姓宋,從事保險業務。(圖 / 鏡週刊)

12/5 13:16 男友已經大方入住小甜甜的家,據悉男友姓宋,從事保險業務。

▼除了男友,就是美食宅配服務員進出小甜甜家,她都沒出門覓食。(圖 / 鏡週刊)

12/6 14:35  除了男友,就是美食宅配服務員進出小甜甜家,她都沒出門覓食。

▼連續數天,小甜甜男友進出她家,據她形容,對方是個非常貼心,而且很愛她的底迪。(圖 / 鏡週刊)

12/7 11:03 連續數天,小甜甜男友進出她家,據她形容,對方是個非常貼心,而且很愛她的底迪。

 

據了解,小甜甜接下來還有主持節目工作,為了生計她應該會帶孕主持,直至卸貨倒數。至於小甜甜的新男友則是姓宋、從事保險業務,而且與小甜甜的私人臉書在今年3月時,不僅穩定交往,甚至呈現已經「訂婚」的狀態。

 

▼讀者向本刊透露小甜甜在新北市某間婦幼診所求醫,並且領了媽媽手冊。(圖/ 鏡週刊 / 翻攝自婦幼診所臉書)

讀者向本刊透露小甜甜在新北市某間婦幼診所求醫,並且領了媽媽手冊。(翻攝自婦幼診所臉書)

 

如此公開顯示有可能僅是情侶之間肉麻的小情趣,但也難說其實已經真的悄悄訂婚,總之可以讀出小倆口認定彼此的堅定態度。

 

▼今年10月小甜甜出席小鬼的紀念演唱會時,體重微升,顯見已經進入備孕狀態。(圖 / 鏡週刊)

 今年10月小甜甜出席小鬼的紀念演唱會時,體重微升,顯見已經進入備孕狀態。


延伸閱讀
【小甜甜等當媽1】交往嫩男半年趕進度 小甜甜遭目擊進婦幼診所領「媽媽手冊」
【小甜甜等當媽2】2020衰事連連仍遇見真愛 小甜甜:活著就有希望
【小甜甜等當媽3】曾在愛情裡卑微「像狗一樣」 小甜甜與嫩弟又被看衰
【獨家回應】被爆領「媽媽手冊」 小甜甜經紀人鬆口曝現況
與滾石鬧翻自組經紀公司 徐懷鈺曾靠歌迷接濟度日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小甜甜等當媽】小甜甜爆「有喜」專心安胎中 穩交嫩男友刻意吃腫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(封面圖 / 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悄領「媽媽手冊」 經紀人鬆口:細節我再問一下
今全台有雨!4縣市大雨特報 這天直逼冷氣團急凍3日
54歲徐亨消失半年!暴瘦憔悴近況曝光 網嚇歪認不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