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出來了!E級正妹CEO全都露 炸出兩粒UU型巨彈

2020/12/07 2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掉出來了!E級正妹CEO全都露 炸出兩粒UU型巨彈

不只身材有料,頭腦也很有料!人氣網美夏筠婷除了甜美長相跟E級上圍外,現實生活中的她,還是一位事業有成的CEO,擁有自創品牌,在商場上也是德高望重的人物,近日她在個人IG分享深V火辣照片,讓看過的網友直呼「太凶了」。

YT廣告

出身書香世家的夏筠婷,全家都擅長念書,從小就被父母栽培去學習書法、英文、鋼琴,學生時代就是校園風雲人物,在成為正妹CEO之前,她還擔任過私人英文、數理、鋼琴家教,也因為外型亮眼加上英文口說流利的緣故,擔任英文接待和展場車模。

▼人氣網美夏筠婷是CEO。(圖/翻攝自夏筠婷 IG)

多才多藝的夏筠婷,近期在個人IG上PO出兩張性感照,畫面中的她身穿連身白色泳裝,更驚嘆的是,衣服胸前的設計,一路開到肚臍,這樣的超深V風格,讓夏筠婷的兩粒堅挺核彈胸呼之欲出,整個上圍形成「UU字體」的形狀,美到讓人窒息。

▼夏筠婷近日PO出超級火辣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夏筠婷 IG)

這樣的美照一出,很多網友紛紛嗨喊「身材真的是深不可測」、「焦點視線整個離不開」、「有夠大」、「豪放又美麗」、「滿滿的幸福感」、「太犯規了啦,怎麼可以又辣又可愛」、「笑容好甜喔」、「身材真的一級棒」、「天空都為妳放晴了」。

▼夏筠婷擁有姣好臉蛋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自夏筠婷 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筠婷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後面有人追我」男闖中橫便道!狂奔墜百米懸崖 失聯30天
正妹闆娘深夜面交!男凍未條強拖公廁亂來 她死命抵抗又被拉回
不敢移車!台中千萬賓利撞路邊併排小車 天價維修費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