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3年!44歲蕭淑慎爆生不出孩子 驚人原因首曝光

2020/12/07 17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結婚3年!44歲蕭淑慎爆生不出孩子 驚人原因首曝光

女星蕭淑慎2017年嫁給老公梁軒安,兩人相差15歲,當時被許多人看衰,但在蕭淑慎經歷一場大病後,老公始終陪在身旁,才讓外界看到兩人的堅定感情。近日蕭淑慎在節目上透露,夫妻已經結婚3年,但因為體質關係沒辦法留住孩子,沒想到在求神問卜之後,竟然從法師口中得到驚人答案,讓她當場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請來多名藝人談「他們竟然因為這些原因生不出來?」主題,其中,藝人蕭淑慎分享自身故事,表示自己跟老公結婚3年,但因為體質緣故,中間流產2次,還有包含孩子已經長到幾周,應該要有心跳,結果最後卻沒有的情形,這樣的狀況已經有4次之多。

 

▼蕭淑慎與丈夫結婚3年苦無子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
蕭淑慎強調,自己不斷求助西醫、中醫都無果,最終只能忍痛放棄懷孕念頭,蕭淑慎表示,曾經有去請教過法師,結果對方算完之後,卻直接說「祖先不喜歡小孩,所以不希望妳有孩子」,讓她聽完當場愣住,現場來賓聽聞後,也表示傻眼。

▼蕭淑慎求子請求法師,結果得到祖先不喜歡小孩的理由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
蕭淑慎補充,法師還提出解決辦法,透露拿4張符回家可以改變命運,分別為一張喝的、一張洗澡用的、一張隨身帶著的還有一張淨化家裡的,當時因為急著想求子,所以就照步驟做,結果還是完全沒有效用,也讓主持人吳宗憲聽完爆笑,呼籲大家還是請教專業醫師實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蕭淑慎 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子瑜危險了!TWICE成員接觸武肺患者 經紀公司火速回應
遭合作商控騙錢!私吞2萬6款項 游否希出面回應了
洗衣店遭破壞「汽水倒洗劑槽」 管線全毀老闆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