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侯昌明省到爆!大號1張衛生紙就解決 還重複用妻牙線

2020/12/07 11: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侯昌明省到爆!大號1張衛生紙就解決 還重複用妻牙線

男星侯昌明為一名主持人、作家及演員,經常出現在電視螢幕上,主持過不少大大小小的節目,不過侯昌明在演藝圈中也以「小氣」出名,曾多次因為誇張的摳門事件鬧上新聞。近日侯昌明的老婆曾雅蘭就直接爆料,表示丈夫上大號竟然只需要一張衛生紙,還當場示範老公是如何使用的,節省程度讓人震驚。

YT廣告

近日曾雅蘭帶著媽媽和侯昌明登上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,她透露老公出門只會帶一支牙刷,希望夫妻倆共用就好,更爆料有時候她拿來擦鼻涕或眼淚的衛生紙,侯昌明都會撿起來繼續擦嘴巴,因為他認為還有另一角沒用到,這樣很浪費。

▼曾雅蘭爆料有時候她拿來擦鼻涕或眼淚的衛生紙,侯昌明都會撿起來繼續擦嘴巴。(圖/翻攝自聽媽媽的話 YOUTUBE

曾雅蘭更透露,侯昌明每次上大號只會用到一張衛生紙,因為他都將紙折成三折,反覆對折使用,讓曾雅蘭不可置信大喊「他一張可以三用耶」,侯昌明也笑著解釋,其實沒有這麼誇張,他只是對折衛生紙,然後直接擦屁股,其中的祕訣就是「不用停」,要從頭擦到尾,這樣一來就能節省很多。

 

▼侯昌明每次上大號只會用到一張衛生紙。(圖/翻攝自聽媽媽的話 YOUTUBE

侯昌明講完後,現場來賓都驚訝地捧腹大笑,主持人小禎更打趣的說「你不會再拿來擦嘴巴了吧」,讓侯昌明滿頭黑線尷尬大笑,岳母聽了也直搖頭「你這樣不OK」。事實上,侯昌明已經不是第一次未太過節儉鬧上新聞,之前曾雅蘭就提到2人交往時的約會費用都是分攤的,婚後連她剔過的牙線都被侯昌明重複使用,不過這或許也和侯昌明之前曾經負債一千多萬有關,才讓侯昌明養成如此節儉習慣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丈母娘指控侯昌明節儉過頭 曾雅蘭剔完牙要丟牙線被罵浪費
省到重複用妻牙線!侯昌明砸千萬寵兒女 一次狂買2豪宅
出大事!侯昌明2千萬曾被騙光 積蓄剩3千爆婚姻危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