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升格新手媽媽!徐佳瑩曬腳丫照 興奮公開寶寶性別

2020/12/06 2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升格新手媽媽!徐佳瑩曬腳丫照 興奮公開寶寶性別

35歲金曲歌后徐佳瑩(LaLa),2018年與差11歲的導演比爾賈結婚,今年7月又無預警公布懷孕的喜訊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沒想到,事隔5個月,她在今天晚上在IG寫道「我剛剛⋯⋯⋯生了一個孩子」,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祝賀。

YT廣告

徐佳瑩今年7月在臉書曬出一張媽媽手冊的照片,開心表示自己現在有兩顆心臟,且已懷孕5個月,怎料,就在今天(6日)晚間,她突然在IG發出一張照片,宣布自己已產下一名兒子。對此,經紀公司亞神也回應,「是自然產,母子均安,我們全公司都非常開心,恭喜拉拉!」

▼徐佳瑩與差11歲的導演比爾賈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徐佳瑩IG)


只見照片中,出現一名寶寶的腳踝,上面套著一個標籤寫著「徐佳瑩之男」,原來是金曲歌后徐佳瑩成功生下一子,這也讓她開心直喊,「我剛剛⋯⋯⋯生了一個孩子」,一家人開心迎接射手座的兒子,升格成新手媽媽,而消息曝光後,不少藝人好友紛紛送上祝福。

▼徐佳瑩成功生下一子。(圖/翻攝自徐佳瑩IG)


喜訊曝光後,瞬間引發網友暴動留言,「太棒了!腳看起來好壯!」、「哇哇哇!辛苦了學姐!!!」、「妳太棒了寶貝!」、「哇~跟阿信同一天」、「拉拉真的用真名耶」、「 一定會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,長成跟拉拉一樣善良的人」、「恭喜!!!」、「天啊!今日最大喜事」、「願你永遠安康」、「恭喜Lala當媽媽了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佳瑩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就是不願戴口罩!男子與警方拉扯 超慘下場曝
拆掉公主頭!高嘉瑜剪20cm長髮 網暴動:以為是哪位正妹
艋舺青山宮遶境爆衝突!2少年遭擄走痛毆 丟包中和巷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