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race國道曾被拖板車高速衝撞!新車撞爛毀了 阿翔回應了

2020/12/06 16:5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Grace國道曾被拖板車高速衝撞!新車撞爛毀了 阿翔回應了

男星阿翔和老婆於2011年結婚,共育有3名兒女,不料2019年傳出偷吃謝忻,演藝事業一夕之崩盤,但Grace最終仍選擇原諒阿翔。然而Grace先前剛考完汽車駕照沒多久,就開著老公新車上高速公路,未料太過緊張,竟然撞向另一車道的聯結拖板車,造成車子一半全毀,對此阿翔也痛心回應了!

 

YT廣告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Grace近日上《聽媽媽的話》分享與阿祥的相處之道,透露自己剛考完駕照1個月時,就開老公新車上高速公路到內湖的電視台,結果看見其他車都開超快,她相當緊張,「所以我就開到二線道」。不料恰好一線道來一台卡車,「它就從很遠的地方『叭...』,我就很緊張,想說怎麼辦,它快上來了」,只好選擇切至一線道,讓卡車不要超過自己,「想說這樣比較安全」,結果對方車速太快只好作罷。當大卡車越過後,Grace以為可以變換車道,就沒打方向燈,直接往右邊打方向盤打到底,恐怖的是,一輛聯結拖板車就撞上她了,然後卡車就繼續往前開,它完全沒感覺。

 

圖/翻攝IG、鏡周刊

 

圖/翻攝IG

 

Grace心有餘悸指出,她最後將車子緩緩開下交流道並停在路旁,結果看見愛車一半全毀,只好打電話給阿翔說出發生車禍,原以為會被阿翔痛罵一頓,「因為男生都很愛車,他非常惜車」,結果阿翔第一時間痛心反應說,「妳人有沒有怎麼樣?人沒事就好了」,Grace才敢脫口說「車子爛掉了...。」幸運的是,Grace毫髮無傷,阿翔的愛車也順利送進保養廠維修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(封面圖/翻攝IG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!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Grace 阿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