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生臉扭曲變形!再爆鼻飄屍臭味 手術台上狂抽搐:變怪物

2020/11/28 1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孫生臉扭曲變形!再爆鼻飄屍臭味 手術台上狂抽搐:變怪物

知名Youtuber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時常在影片或是綜藝節目展露搞笑一面,受到不少粉絲愛戴。日前,他發現一隻眼睛睜不開,半臉整個腫到變形,現在他又爆出鼻子不斷飄出屍臭味,就醫時甚至在病床上抽搐不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,孫生為了讓自己的鼻子更挺,就去做了醫美手術,沒想到術後一個月後開始吸菸,就時常感覺到鼻子有些異物,就伸手往鼻孔裡面挖,結果就把傷口上的結痂和手術的線給挖除,接著鼻子就瘋狂飄出屍臭味,不僅持續1至2個禮拜,隨後更是因為臭味太過濃厚,完全聞不到其他氣味,直呼「臭到連食物的味道都聞不到」。

 

▼孫生鼻子狂飄屍臭味。(圖/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ouTube)

孫生當時趕緊回診,醫師一看後臉色大變,檢查後發現細菌已經發炎到根部,必須要再度動手術,結果之前放入的假體被取出,讓孫生感到非常難過,表示「天王鼻子沒了!」並直呼那時候就像是變成怪物,照鏡子還會默默流下眼淚。孫生第二次去開刀時,因為身體似乎對於麻醉成分過敏的關係,突然全身開始抽搐,好幾個醫護人員都壓不住他,孫生形容自己就像僵屍和怪物,「電影裡面演的都是真的耶!我突然拚命亂抽搐,像那個被鬼附身一樣!」

 

▼孫生動手術後臉腫起,表示自己像怪物。(圖/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ouTube)

事後想起這段醫美過程,孫生表示感到非常驚險,「這趟醫美之旅帶給我一個對生命的體悟」,認為如果沒有健康,真的什麼都沒有了。孫生也透露當時出門時都會受到旁人指指點點,讓他感到相當的自卑,也有向前女友求救,希望對方來探視,卻遭到拒絕。孫生最後表示,希望大家都不要忽略任何一則求救訊息,「其實這很重要,只是我們當下並不知道」、「搞不好可以救回一條人命」。

 

▼孫生回想這趟醫美之旅特別有感觸。(圖/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ouTube)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菸有害身心健康
(封面圖 / 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月大女嬰重病!父母竟送殯儀館等火化 工作人員嚇喊:還有呼吸
抱怨男友比玉米筍短!暴紅女近況曝 網驚呼:廁所炸開了
懷胎4個月下面癢爆!醫掰開嚇壞「全是蟲卵」尪羞認不倫內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