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戰小三「Line群實況轉播」 女友浴缸抓到超噁證據

2020/11/27 15: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男星戰小三「Line群實況轉播」 女友浴缸抓到超噁證據

你有遇過渣男渣女嗎?女星姚蜜近日在節目上自爆,她曾經和一名圈內男星交往,對方一開始都會主動報備讓她安心,不過後來她才發現,原來男友根本背著她偷吃,還將出軌過程用文字轉播到朋友的群組,一群好兄弟也幫他隱瞞這一切,不讓姚蜜發現,行徑相當誇張。

YT廣告

姚蜜為一名模特兒及演員,擁有可愛臉蛋和火辣身材,憑著活潑性格和亮眼表現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,也有過不少戲劇作品,擄獲許多粉絲的心,不過事業成功的她,感情可就不是那麼順利了。近日姚蜜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分享她曾經遇到的渣男經歷,更驚人透露對象是圈內男星。

 

姚蜜表示她和前任交往了4年,但對方是偷吃慣犯且經常不擦嘴,她說明自己和前任經常遠距離,所以一開始前男友都會自動報備,讓姚蜜掌握他身邊的異性情況,還會透露旁邊有女生對他獻殷勤,但他都拒絕掉了。不過後來姚蜜在探班時,發現前男友的浴缸跟枕頭下面都有長頭髮,一問之下男友竟謊稱是經紀人怕鬼,所以跟他一起睡。

 

▼姚蜜的前男友還將出軌過程用文字轉播到朋友的群組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

 

不過姚蜜也不是省油的燈,她晚上趁前任睡著後偷看他手機,這一看就發現對方不僅偷吃,還把過程都跟好朋友匯報,全程文字直播偷情過程,姚蜜這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串通好的,事後姚蜜和前男友對質,男方竟然撇清責任「那女生就一直送上門,那我也沒辦法」,讓姚蜜氣的和他分手,不過後來當對方拍戲殺青後,2人又復合,也讓現場來賓不敢相信大呼「你也有問題啊!」引起討論。

 

▼事後姚蜜和前男友對質,男方竟然撇清責任,將錯怪在女生身上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

(封面圖/翻攝自姚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吸毒被抓!陳艾琳認了玩約P 外遇被阿翔抓猴在床
妻偷吃離婚!人夫找心理醫師訴苦 一查「是小王」求償8200萬
暗黑IU滾床閨蜜未婚夫!泳池辣照釣出國民老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