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親媽勒斃子女被判死 陳沂逆風批:就是打X不戴

2020/11/27 0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單親媽勒斃子女被判死 陳沂逆風批:就是打X不戴

日前一位媽媽親手勒殺親生兒女,新北市地方法院26日依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判她死刑。對此,女星隋棠認為法官「高高在上」,表達自己對於判決的不滿,但是網紅陳沂卻有不同的看法,認為沒有經濟能力就不應該生小孩,「爽的時候想過自己養得起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沂26日晚間8時左右於臉書發出貼文,「我要政治不正確的逆風說話!」針對新北地院的判決,她認為許多人的人生都是自找的,像是有些人根本沒有經濟能力,卻生了小孩,自己都養不好自己,小孩生了更是會跟著受苦,痛批「就是打X不戴套,爽完然後才會有小孩。在爽的時候你們有想過自己養得起嗎?沒有,就只有想到爽而已!」結果這種人事後就開始抱怨政府沒有照顧弱勢。

 

陳沂怒嗆「有想過從頭到尾的問題都是你自己嗎?」認為應該把自己顧好,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情,「最無辜最可憐的就是被你們這種人生到的小孩!」陳沂更是在文末強調自己非常有資格說這些話,因為她一年繳上百萬的稅在幫這些人養小孩。

 

好啦,我要政治不正確的逆風說話,反正我本來就是漂亮的不好的女人。 就是我真的覺得很多人的人生是自找的,譬如妳根本沒有經濟能力就不要生小孩,自己都養不好自己了,小孩生了就是跟著受苦很可憐。 而且小孩不會自己從石頭裡蹦出來,就是打炮不戴套內射...

陳沂發佈於 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 

陳沂的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12個小時就獲得近2900個按讚數,且有50次的分享、150多位網友留言,紛紛認同她的想法,「其實我一直以來也覺得沒錢的人不應該生孩子」、「真的很讚同,爽的時候都沒想過後果」、「以為生個小孩有機會翻轉人生,結果小孩長大只是複製悲慘人生而已」、「我真不懂,生活越貧困的孩子反而越多」、「把小孩生出來找他麻煩,真的很惡劣啊」。

 

▼陳沂的貼文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據了解,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2月,29歲的吳姓女子勒死親生兒女,法院認為她沒有悔意,最後判處她死刑。隋棠得知判決後雙頰發燙,認為「彷彿看到法官用行動搧了所有為生活、為孩子拚命的母親一記大耳光」、「僅因一時不順遂?請問是多麼的高高在上的姿態才能說出這句話?在位者的眼睛真的有好好注視過人間嗎?」

 

▼隋棠則是認為法官「高高在上」,表達自己對於判決的不滿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陳沂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勒殺兒女判死 律師1317字痛罵:法官二審見!
黃安慘了!未來恐無法爽用健保 崩潰喊:總統府拆嗎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